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海泉邀羽凡下一季共“举杯”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8-13 16:03   https://www.yybnet.net/

优酷综艺节目《举杯呵呵喝2》于近日在京举行了录制杀青宴。身兼固定嘉宾与节目联合出品人双重身份的胡海泉率领大左、杨迪、沈南等“呵喝兄弟”以及店长汪聪,王子奇等齐聚现身,并互相爆料节目录制中的趣事。

《举杯呵呵喝》今年已经是第二季。被问到本季录制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嘉宾时,胡海泉和沈南均对岳云鹏“三次相亲历史”记忆深刻,而杨迪对同为搞笑艺人的宋小宝有惺惺相惜之情。当晚,几位嘉宾还电话连线了自己的好友,邀请他们参加下一季的录制,胡海泉致电陈羽凡,兄弟义气承诺下一季一定见。

新闻推荐

原创完成创新化升级,《新舞林大会》如何让“新”落地?

看电视全新规则和赛制充分放大真人秀的真实,多样化舞蹈题材和人物选择打通大众化传播通道,剧情和舞蹈达成可看性与专业性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泉邀羽凡下一季共“举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