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加油好身材》号召全民健身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9-19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健身综艺《加油好身材》号召全民健身。这档节目将全程跟踪拍摄艺人的日常健身生活并见证艺人蜕变历程。

《加油好身材》每周三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拥有28年健身经验的刘畊宏作为健身总教练,并筛选出国内30位健身KOL,为三位体验明星提供60天的专业健身指导。特邀的三位明星,其中张绍刚代表“70后”中年男人,任家萱代表“80后”热爱生活的女性,张逸杰则代表“90后”的年轻一族,在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会体现出每个年龄阶层的大众特征。张绍刚极其讨厌运动,体重超标、血脂高等问题是众多新陈代谢慢、体能逐渐退化的中年男人都存在的问题。任家萱日常工作压力大时,喜欢摄入各种高热量食物,导致体重居高不下,张逸杰因为常年拍戏,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导致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节目每一期都会有新的目标和挑战,在60天内,将会帮助明星嘉宾集中解决这些健康问题,同时也为广大观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方法,帮助排除亚健康隐患。(综合)

新闻推荐

因为这个YY女主播 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又火了一把

在YY直播间,凭借户外直播并广为人知的优质主播大有人在,霹雳爷们儿、摩登兄弟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YY音乐头部女主播...

相关新闻:
“粉圈文化”2018-09-18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加油好身材》号召全民健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