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大S曝光妹妹拍照会斗鸡眼原因,事情真相让网友直言心疼小S

2018-09-2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大小S姐妹花,堪称是娱乐圈一对相当有趣的姐妹花的存在。婚后的大S沉稳且细声细语,小S却泼辣大胆相当的洒脱。尤其是小S,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照片中,她时不时还会晒出鬼脸加上斗鸡眼的丑照,一点明星包袱没有,也是相当的有趣。

近日,大S参加新综艺节目《恕我直言》,谈及了以前会有很多和小S的丑照流出来,是因为她们拍照的时候,经常喜欢做鬼脸。调皮的后期老师,还给她冠以了“鬼脸担当”的称号。

聊及这个话题,作为和小S多年搭档的蔡康永老师,无疑是很有发言权的。他也有直言,相比之下小S的斗鸡眼感觉比大S更加的厉害。

对此大S也有坦言,长大之后因为拍戏的缘故,她发现以前常常拍照斗鸡眼,结果导致不拍照的时候也会有一些斗鸡眼的感觉。于是,她有意识的就不去做这个动作了。

然而发现了这个秘密之后,大S却没有告诉小S!这也就导致了小S现在拍照,依旧还会常常爆出斗鸡眼的照片。有网友也是调侃,大S真的是实力坑妹无疑了,心疼小S.......

一起来感受小S近期自拍的画风,鬼脸加斗鸡眼,真的是迷之画风。而且看情况,这样的状态,还会“传染”啊。话说小S一直是大S节目的忠实粉丝,之前大S和汪小菲一起参加录制《幸福三重奏》的时候,小S不但去探班走场,更是经常还在微博安利姐姐的综艺节目。如今看到大S在新综艺中这样的言语,也是很让人期待小S会有怎样的反应呢,相信一定会很有趣吧。

新闻推荐

奇葩说傅首尔打董婧是哪一期?傅首尔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9月20日,奇葩说辩手董婧发文自曝19日在化妆间被傅首尔打骂,并要求对方道歉。据悉,9月18日傅首尔曾发文称:“在忍受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S曝光妹妹拍照会斗鸡眼原因,事情真相让网友直言心疼小S)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