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纯妃沈眉庄同台飙戏,备受好评的王媛可斓曦最后输给了杨蓉

2018-09-23 13:05   https://www.yybnet.net/

《我就是演员》作为一档演技竞技类综艺节目,一直是不少演员想要登台一决高下好来展示自己的舞台。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请来了杨蓉、王媛可和斓曦同台飙戏,精彩地上演了一段《后宫》。在此之前,王媛可在今天夏天凭借饰演《延禧攻略》中的纯妃一角而备受关注,从最开始的一心向皇后,到后来争宠倒戈娴妃,也是一个让观众咬牙切齿的人物。斓曦凭借之前一部火遍大江南北的《甄嬛传》也是收获了不少好评,她在其中饰演娴雅端庄的沈眉庄。而杨蓉虽然演过很多古装剧,但此次确实她第一次尝试宫斗剧,也算是圆了一场梦。

此次三人的对战戏名为《后宫》,王媛可饰演婉贵人,斓曦饰演安贵人,而杨蓉饰演静妃。一出反转戏上演以后,徐峥作为第一位点评嘉宾,在看完表演后做出了这样的评价:“杨蓉扮演的这个角色,其实在前半部分是比较沾光的,在表演当中还是可以有自己个性的呈现,我个人稍微倾向这个多一点。但是也并不是否认其他两位,因为你们有自己角色的定位。”也许正是因为徐峥的这个偏向,这才在最后关头把最关键的一票投给了杨蓉,使得杨蓉成功晋级。

但是很多网友认为,相对比杨蓉的表演,王媛可和斓曦的表演要更好一些。王媛可在最开始的震惊到中间部分的迟疑还有最后得手后的深情都诠释得很到位,斓曦的表现也是从软弱到强硬,反转令人惊喜。但是杨蓉在这场宫斗中虽然气势强劲,却大部分都是靠大嗓音的台词来撑,情绪的转变还是有些欠缺。不过在瓜妹看来,三位演员的表演已经是很出色了,以后还可以更好。

随后徐峥为三位演员规定设计了三个不同的情境,以来考验她们的临场反应能力。给斓曦的设定是,接到了一个电话,通知她获得了《我就是演员》的冠军。王媛可同样也是接到一个电话,来自自己男朋友临终前的求婚。杨蓉则是接到妹妹的电话,得知妹妹生下了三胞胎。在瓜妹看来,三位的表演,最有感染力的还数王媛可。

就连徐峥也说,在接到电话时,王媛可从最初的欣喜到接连几个“什么”,特别是第二个“什么”的时候,有个细微的神态转变很让人深刻。短短几秒的演绎,王媛可已经是声泪俱下,看得人也是鼻子酸酸的。

看了三位的表演以后,你们最喜欢哪一个呢?

文/瓜妹(转载请注明娱乐吃瓜妹原创,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若喜欢,记得关注哦!)

新闻推荐

网曝赵薇监制新电影《两只老虎》确定双女主模式,与许晴首次合作

说起赵薇,相信大家也是十分的熟悉了。最近琼瑶宣布经典剧《还珠格格》这个大IP要重新启动,要知道这部剧可谓是赵薇的经典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纯妃沈眉庄同台飙戏,备受好评的王媛可斓曦最后输给了杨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