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程莉莎、郭晓东同框秀恩爱,老公视角下的她真美!

2018-09-29 17: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段时间,程莉莎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而备受关注,其与郭晓东的细节生活更是频频“撒狗粮”。9月29日下午,程莉莎晒出与丈夫郭晓东的同框美照,大秀恩爱,小两口同框真是非常的甜!

随后,老公郭晓东更是变身程莉莎的“专职摄影师”,老公视角下的她美艳十足,在郭晓东的眼中妻子程莉莎是美丽的,在节目中因为国外帅哥“求婚”程莉莎,可是让郭晓东吃了不少的醋!

与郭晓东结婚之后,程莉莎放弃自己原本大好的演艺事业,专职在家中相夫教子,在外界的眼中是“不理解”,但程莉莎却认为这是对郭晓东的爱!面对老公的拍照,程莉莎也是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之前在节目中年,程莉莎的帽子可是让郭晓东“吐槽”不已,不过今日戴上同框帽子的程莉莎明星得到丈夫的认可,程莉莎还撒娇的配文道:“你给我说清楚,怎么才能拍照不土,戴帽子不像神经病”。话语虽然是“质问”,不过却流露出浓浓的爱意!

参加综艺节目对于程莉莎来说是幸运的,在节目中重新穿上十几年都没穿过的泳衣,穿上一直想穿的短裤!

虽然不少人曾“吐槽”郭晓东的大男子主义,不过,程莉莎的眼中老公是爱她的!两人的每一次同框秀恩爱总是羡煞众人!结婚多年,依旧如小情侣一般!

新闻推荐

风波后首现身,唐艺昕瘦了,张若昀看到镜头秒翻白眼

近日,唐艺昕无端的被卷入到绯闻风波当中,迫不得已唐艺昕工作室发出了声明谴责谣言,而唐艺昕的男友张若昀也转发声明以示对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程莉莎、郭晓东同框秀恩爱,老公视角下的她真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