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坤向粉丝征集土味情话,他要说给谁听?

2018-10-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从何时起,突然流行起来“土味情话”。

那些原本让人觉得有点土,不够浪漫和动人的情话悄然流行。

“土味情话”虽然很腻人,有点肉麻,但却很撩人。相当好使。就连陈坤也向网友征集“土味情话”了。

坤哥这姿势很帅,这也是想换粉丝的“土味情话”才发这么酷的照片吧。

粉丝从来都不会让自家爱豆失望。

网友也总是那么充满智慧。

“你今天有一点奇怪,哪里怪,怪好看的”

“你喜欢喝什么,我喜欢呵护你”

“陈坤,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签哪里?(我打开结婚协议书)那就签这吧”。

“你带火机没,没带,那你是用什么点燃我的心呢”

“你最近出门要注意看路,因为撞到我心上啦”

简直是土味情话大比拼。看了网友们这些“土味情话”,你是不是情不自禁地笑了。

只是,瓜哥特别想知道,厂花为何要征集土味情话呢?他想说给谁呢?会不会有一天,会有好消息传来呢?

当年的四大小生:陈坤、邓超、刘烨、黄晓明,除了陈坤,都已经孩子老婆热炕头了。

邓超儿女双全,等等可爱,小花漂亮,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两口子都成娱乐圈的娱乐夫妻了。

刘烨娶了法国老婆,儿子诺一上了《爸爸去哪儿》都成小明星了。女儿霓娜混血小公主也挺可爱。

黄晓明和杨颖也有了小海绵。

坤哥虽然也有儿子相伴,可另一半却迟迟没到来。

祝福坤哥!期盼早一天撒糖!

新闻推荐

这里也有“诗和远方”, 《上新了!故宫》《一本好书》等文化类综艺节目蓄势待发

十一长假结束,你去寻找“诗和远方”了吗?如果没有也不要紧。这个10月,诗也不只在远方,还在那一方荧屏中。这个10月,多档全新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坤向粉丝征集土味情话,他要说给谁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