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谢娜对魏大勋赞不绝口,程莉莎却只能站着吃饭,师徒感情一目了然

2018-10-10 2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妻子团离开了匈牙利,在团长谢娜的带领下,来到了瑞士,一段全新的浪漫之旅正在等待着他们。

自从魏大勋加盟之后,很多网友都直言道:谢娜很提携徒弟,处处为他着想,还帮他制造了很多话题,能有这样一位师父,魏大勋确实很幸运。

达到目的地后,魏大勋帮大家搬完了行李后,谢娜就开始对魏大勋赞不绝口地夸奖了起来。

只听谢娜一直在强调:我们的行李都是魏大勋一个人搬的,全部都是他。

谢娜继续花式夸奖道:你们看魏大勋,搬完行李后,脸色发白,嘴唇发紫,你是师父的小骄傲。

其实,作为一个男生,帮女生帮行李原本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谢娜赞不绝口,一直在提这件事情,就连魏大勋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魏大勋还一脸害羞地说道:低调,这一段不能播。

不过,从这个细节中就不难发现,谢娜对这个徒弟是有多在意了,如此提携他照顾他,师徒感情一目了然。

由于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大家就在车上用餐。不过,大家吃饭时,魏大勋的座位也证明了他的谢娜心目中的地位了。

按理说,魏大勋是晚辈,应该主动让前辈入座。可是他却始终坐在座位上吃饭,程莉莎却只能站着吃饭,谢娜也并没有提醒徒弟。很明显,这样的座位应该是节目组安排好的。

程莉莎虽然站着吃饭,但她却对谢娜很尊重,只听她询问道:这是谁买的春卷,我吃一个春卷好不好。

程莉莎拿了一个春卷,就默默地坐到了边上的座位上。看到这一幕后,谢娜到底有多疼魏大勋这个徒弟,师徒感情到底有多好就一目了然了。

确实,谢娜很照顾晚辈,魏大勋也凭借着这档热播综艺,人气度快速蹿升。很多网友也认为,魏大勋被称为“综艺小王子”,谢娜肯定出了不少力。

魏大勋其实也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年轻人,虽然他的流量肯定比不上当红的一线小生,但他的综艺感却是与生俱来的,只要是他加盟的节目,就不会缺少欢声笑语,谢娜如此关照他肯定也是看到了他的才华。

谢娜对徒弟的提携和照顾,相信很多网友也看在眼里了。说实话,魏大勋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他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网友们相信,在谢娜的保驾护航之下,魏大勋一定会在综艺界有所作为的。

新闻推荐

程莉莎主动让出大床,颖儿一句话却圈粉无数,付辛博:很懂事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又如约和网友们见面了。这期节目中,谢娜一行人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对魏大勋赞不绝口,程莉莎却只能站着吃饭,师徒感情一目了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