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应采儿程莉莎矛盾终爆发,车里大吵气氛降至冰点,谢娜都被吓坏了

2018-10-10 20:15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旅行是最能考验友情的一件事,就算是明星也不能例外,《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一经播出,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里面的嘉宾们会不会产生矛盾在节目中直接开火。

结果还真是没让人失望,10月10日,最新一期节目中的一个片段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一向和谐的妻子团终于爆发了一次大矛盾,事件双方分别是应采儿和程莉莎。

这两人的个性完全不同,一个性格强势,一个低调温婉,节目中这两个人发生争吵让人很是惊讶。

程莉莎上车后习惯性的将账单撕掉,当时她让身边人记上了账单上的金额,随后便要撕掉手上的账单。这个时候应采儿突然表示,先不要撕,留着方便记账。

对于应采儿的阻止,程莉莎表示有人在记账了,自己有撕账单的习惯。应采儿耿直的说:这不算是账单,没必要撕掉吧?

程莉莎脑洞清奇的回道:万一有人查到我的指纹呢,随后程莉莎按照习惯将账单撕掉。细心网友指出,这个时候应采儿的心情似乎已经很不爽了,她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无语。

随后应采儿又提起这个话题,表示自己留着账单就是想要方便记账,可是程莉莎却不听劝阻全部撕掉,后来应采儿吐槽道,只有信用卡的账单需要撕掉,可是这个账单上并没有个人信息没必要撕掉,她的这几句话表达出了对程莉莎行为的不满。

这个时候程莉莎很无奈的说:我已经撕掉了。只见她在说完这句话后下意识的咬住了嘴唇,可以看出她感到有些委屈。与此同时应采儿再次露出了无语的表情,好像心情也不是很好。

后来应采儿又开始回想当时店家找了多少钱,身边的谢娜下意识问出:找了多少?这时应采儿好像被惹烦了,很大声抱怨的回了一句:我记得我就不留单子了嘛!这个时候程莉莎迅速回应道:这不重要,没关系。

这个时候应采儿无语的抖了一下肩膀,冷笑了一下,可以看出她的心情非常糟糕,随后应采儿第三次提起程莉莎撕帐单的行为再次埋怨道:你撕这个完全没有意义,上面又没有你的任何资料。

这个时候程莉莎非常无语的解释称自己就是习惯性撕掉了而已,可这句话仿佛触怒了应采儿,她非常迅速的回怼道:好,那你把钞票也撕掉吧。此话一出气氛瞬间变得非常尴尬。

谢娜仿佛被吓坏了忍不住瞪大了眼睛,颖儿不知所措的低头看着手机,魏大勋作为在场唯一一位男士赶紧出来打圆场。

这次矛盾成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并且对此展开了讨论,有网友表示:这并不是一次能引起来的矛盾,应采儿有时过于强势了,之前也老是怼程莉莎,一直揪着程莉莎脸僵的事情不放,如果没有之前那些事情积累下来的感受程丽莎应该不会这样。

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女人吵架,撕小票只是导火索。归根结底是不顺眼。但也有网友表示:这矛盾肯定是导演安排的,不然谁会看一团和气的节目?对于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各位读者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许魏洲护膝里有针什么情况?许魏洲护膝里为什么会有针

最近,许魏洲护膝里有针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关注,网友直呼:这简直太吓人了,那么许魏洲护膝有针怎么回事?许魏洲护膝里为什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应采儿程莉莎矛盾终爆发,车里大吵气氛降至冰点,谢娜都被吓坏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