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尊自曝和妻子初恋时分开仅一月却哭了20天,更为此休学一年

2018-10-12 16:57   https://www.yybnet.net/

曾几何时,“飞轮海”3个字成了暴露年龄的关键词,那些回不去的青春,那些曾经追逐过得台湾偶像,就好像昨日随风飞走的落叶,一去不复返。但时光换来的不只是忧伤,更有成熟和新的惊喜。就好像本期《非常静距离》的嘉宾吴尊,他如今已不再是“飞轮海”的颜值担当,而是娱乐圈的好男人担当。

到了节目组,主持人李静怎么可能放过提问吴尊的恋情和家庭呢?而吴尊也非常大方的分享自己的感情经历,称15岁时就已经开始初恋了!PS:节目组和小扒都温馨提示,15岁应该好好学习,不能早恋哦~

吴尊说那时候自己即将要去澳洲学习念书,但是临开学之前还有3个月的空闲,而自己的姐夫就觉得你不如利用这三个月时间去谈恋爱吧。于是吴尊在姐夫的介绍下,认识了自己的初恋。哈哈哈,李静也是听完就笑了,打趣吴尊的姐夫:给一个15岁的孩子介绍女朋友~

李静好奇,觉得15岁的小男生懂爱吗?吴尊说自己比较早熟,是懂得爱的。并且吴尊也说自己因为很年轻,就非常容易爱上一个人。想来也是,吴尊大概是对初恋一见钟情吧,要不然怎么会爱的很坚决呢。

然而,也因为初恋太深刻,吴尊说相处了3个月之后感情更深,结果到了澳洲自己就非常思念女友,每天都要给女友写信,打电话都话费超高!可见吴尊和女友之间,依旧是缠缠绵绵难分难舍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吴尊说自己当时和女友分开仅仅一个月,自己就哭了20天!天哪,这是高高壮壮的吴尊能做出来的事情吗?看来15岁的小男孩,对于爱情的理解确实很认真很单纯很投入。不过想来,思念恋人哭了20天,更像是女方的行为。

而且更有琼瑶画面的是,吴尊还把自己擦眼泪的纸巾,寄回去给女友看。唉呀妈呀,这简直比琼瑶还琼瑶,不知道吴尊是不是看琼瑶小说?怎么想到了这么深情又浪漫到甜腻的举动~~

不过,吴尊在节目中也感慨自己当时年少太任性,说有点对不起家人。家人送他去澳洲念书,结果自己因为太爱初恋女友,难分难舍的他居然中途跑回去跟女友见面,还为此休学一年~

哈哈哈,只能说被看吴尊当时年纪小,可是为爱勇敢和任性的付出,可不是现在年轻人可以做到的。并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吴尊的这位初恋,正是他现在的太太,难怪网友都留言说,吴尊太太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老公高富帅还专一,并且更是深深爱着家庭的好爸爸。

吴尊对李静说,自己结婚有孩子之后,就不再接长时间的拍戏工作,因为觉得不能离开小朋友太久,他的重心是在家庭而不是维持名气!这番话真的很赞,毕竟能够做到舍弃工作照顾家庭,并非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并且真真切切的去实施。

而提及吴尊的顾家和爱孩子爱老婆,就不得不说他在微博上经常分享自己的幸福动态,还曾大方的分享过太太的正脸照,一家人都是高颜值,而且两个可爱的孩子实在是招人喜欢。

吴尊很爱自己的家庭,很享受慢下来的生活。他觉得工作不是第一位,而家庭才是自己眼下最珍视和在乎的。其实换个角度去看,一个男人爱孩子顾家并不是没有上进心,是他明白到自己真正的责任和幸福的定义,从心去感受生命的意义,让人真心敬佩和尊重。

新闻推荐

“奇葩说”商标纠纷案开庭 爱奇艺诉雪领侵权索赔200万

“营销奇葩说”节目截图正义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认为“营销奇葩说”节目在对外推广中,故意使用“奇葩说”字样,攀附“奇葩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尊自曝和妻子初恋时分开仅一月却哭了20天,更为此休学一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