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网友偶遇李兰迪张新成一起吃饭,两人戏里撒糖撒到戏外?

2018-10-12 22:56   https://www.yybnet.net/

文/黄鑫亮

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李兰迪和张新成一起吃饭的照片,从照片里看两人坐的这一桌似乎没有其他人,两人的穿着休闲,看得出心情都很开心,张新成兴奋的和李兰迪说着什么,还用手比划着,李兰迪听得津津有味,桌子上的菜似乎不多,两人喝的饮料好像是一扎橙汁。李兰迪和张新成主演的《你好,旧时光》可是去年的爆款剧,这次余周周林杨CP戏里撒糖撒到戏外?

李兰迪今年凭借优秀的成绩考入了中戏,但是张新成却刚从中戏毕业,这也是让网友们颇为感到遗憾的事情,否则又能看见在一个学校里读书的两人。不过两人都参与录制了综艺《我就是演员》,且表现不俗,放眼当下的年轻演员,李兰迪和张新成确实是年轻演员之中的翘楚,有网友猜测两人这次吃饭想必聊到了中戏的校园生活以及交流演戏心得。

了解两人的网友一定知道他们平时经常约饭,不过被网友偶遇拍到这可是难得的一次,两人曾经做客一档节目,被问到剧里选一个角色谈恋爱你会选择谁,张新成毫不犹豫选择了李兰迪,另外张新成表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网友们相当艳羡这样的友情,也期待两人将来的佳作。

新闻推荐

深圳卫视大型原创文博推理秀《诗意中国》另辟蹊径 “诗意+推理”聊文化变烧脑

现场布置古色古香。演员身着古装进行演奏。近年以来,《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见字如面》《国家宝藏》等一批优秀文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偶遇李兰迪张新成一起吃饭,两人戏里撒糖撒到戏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