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跌倒引发脑溢血袁惟仁手术成功

来源:今晨6点 2018-10-2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日前被曝在上海不慎跌倒,引发脑溢血且另一侧又发现肿瘤,须紧急动手术。病情严重,牵动人心,连微博热搜话题也是密切“关注”着。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袁惟仁手术成功,病情朝乐观方向发展。不少粉丝、网友也为其祈祷,盼他早日康复。而前妻陆元琪也在飞机上写下一封“给前夫的信”,呼唤对方“好好休息,慢慢醒来,欠我的醒过来记得还给我”。

台湾音乐人袁惟仁近年来大陆工作频繁,突然传来他脑部内出血且发现肿瘤、昏迷不醒的消息。有消息透露他手术成功,其好友邱瓈宽也在网络上透露了袁惟仁的最新情况:“CT(电脑断层扫描)结果OK,第二关过了,暂离鬼门关,等恢复看肿瘤状况。”她还不改幽默本性为好友袁惟仁祈福,“这祸害肯定活千年无误。”据悉,第一次开刀后,袁惟仁仍在加护病房,还昏迷未醒,待醒来才能处理脑瘤,暂时未知肿瘤是恶性还是良性。

袁惟仁的妈妈及前妻陆元琪等亲友们陆续赶往上海探望。陆元琪带着儿子“宝宝”及女儿“妹头”一早从台湾出发,她透露前夫开刀后情况不错,往后就医的情况由他家人决定,自己只是带孩子去探爸爸。陆元琪在飞机上给前夫写了一封信。

袁惟仁曾为那英写下《征服》《梦醒了》《梦一场》等歌曲,还曾为S.H.E、许茹芸、郑秀文、刘若英等担任过专辑制作人。近年来,大陆综艺节目也常见他的身影,如《吐槽大会》《嗨!唱起来》《星厨驾到》等,最近,他以导师身份在上海录制《星动亚洲4》。蔡慕嘉

新闻推荐

全团最矮陈立农是什么梗 全团最矮陈立农是什么意思

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有兴趣的朋友就来了解一下吧。10月15日,通过综艺节目《完美的餐厅》发布会现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跌倒引发脑溢血袁惟仁手术成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