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刘雯特邀上维密秀,奚梦瑶摔跤之后,需要大表姐来压场!

2018-11-07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试问维密秀还有谁不用面试就可以直接试装的,答案当然是大表姐刘雯了,刘雯今年又要参加维密秀,第一次登上舞台还很稚嫩,距今已经过去很多年了,这也是刘雯第七次登上维密的舞台,维多利亚的秘密是享誉全国的内衣品牌,而维密天使是他们最鲜活的代言人,想要进入如此大的平台,可以想象门槛多高,而刘雯又要上维密秀了,可以看出大表姐在时尚界的地位。

刘雯在模特界的大家了解吗,作为第一个冲进维密的亚洲人,是整个国人的骄傲。外号大表姐,看长相就像邻家大姐姐,御姐范儿。大表姐自2009年登上维密内衣秀之后,便正式进入模特界,开启了模特之旅,事业蒸蒸日上,曾被评为全球最美的脸第99名,身高178,女神级别,身材自然不用说,无数人拜倒在其脚下,浑身上下散发着自信与美丽的气息。如果你觉得这样就可以了,就真是不了解什么叫成功女性,大表姐的收入,排名在福布斯全球模特前十。你会不会想,大表姐是被上天宠爱的人,颜值、身材、事业、财富同时拥有,但她背后付出的努力一定也不少,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平白无故的。

随便翻一翻大表姐的微博,就会发现这是一个精彩的有魅力的女生,随意的记录着日常生活,爱早起,文艺范儿,喜欢发图配上一句优美的句子。看着这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就知道她多么的热爱生活热爱自己。黑色上衣显得她精神十足,露出的腰,曲线优美,闭上眼睛显得慵懒,此刻的我想起了猫,高贵且骄傲。这是被上天选中的人,处处显露出过人之处,优秀的难以掩盖。刘雯在微博给自己的介绍就是觉得自己很渺小,一不小心走上了这一条路,很珍惜,会继续潜心做好自己的事。这句介绍说明了她不管多么优秀,还是保持一颗低调的心,珍惜生活给予她的每一个机会。刘雯也算是娱乐圈的一个洒脱的人,随便一条记录,都有十几万的赞,看来大家眼光一致,喜欢这个优秀的女生。

今年的维密秀刘雯跟奚梦瑶一起,两个人各有特色,一定有不同的粉丝支持,但个人更偏向于刘雯的高级脸,台风和气场更胜一筹,加上去年奚梦瑶摔了一跤,许多人都喷她,但是工作失误是难免的,娱乐圈许多朋友发声表示支持,这又让网友觉得不舒服,希望今年跟刘雯一起,不要再有什么差错了,应该多跟大表姐学习一下稳重。

刘雯还涉及了其他的领域,演过电影《失去一切》,参加过综艺节目,这是一档相亲节目,刘雯在其中与崔始源的恋爱非常甜蜜,甚至传出了绯闻,大家对她的评价就是不爱说话,眼神可以表达一切。

这张照片显得刘雯很清纯,笑起来的样子很美好,温柔美好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喜欢,希望刘雯越来越好,生活幸福。

新闻推荐

流量红利期缩短 转型“出圈”诉求迫切流量明星转型记

□本报记者张晓涵实习生梁慧敏曾几何时,娱乐圈流行“流量明星”,不管演技如何,不管剧情怎样,制作好坏,只要有流量明星的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雯特邀上维密秀,奚梦瑶摔跤之后,需要大表姐来压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