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绿毛怪”问鼎北美票房冠军潘粤明为格林奇中文配音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1-13 02:14   https://www.yybnet.net/

“绿毛怪”问鼎北美票房冠军 “卷福”和潘粤明,谁是你心中的格林奇?动画喜剧《绿毛怪格林奇》在北美开画3天,首周末票房高达6600万美元,轻松登顶冠军。该片映前烂番茄想看指数曾高达94%,超多数同档影片,同时还入围了2019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初选名单,被国内观众视为今冬圣诞档最欢乐的动画影片。

电影讲述了格林奇如何偷走圣诞节的故事,格林奇脑洞大开,花式偷走圣诞节,令人忍俊不禁。该片制片人珍娜·海莉称“这是一个讲述爱与善良的故事”,结合格林奇独特的“贱”萌性格和心路历程的转变,能让人更好地思索和理解节日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奇还由英国著名演员“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配音,而国内将由在《白夜追凶》中演技炸裂的潘粤明演绎。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潘粤明还携绿毛怪惊喜现身,同台“拯救不开心”。

作为风靡欧美的经典形象,格林奇素以顽劣调皮、刻薄毒舌著称,而演技出众、风格传统的潘粤明则屡被称为“老干部”,这也让此次配音充满“反差萌”效果,碰撞银幕新火花。在《快乐大本营》“绿毛怪专场”中,身着绿毛怪服装的潘粤明还当场演绎起配音片段,“声临其境”了影片的爆笑时刻。潘粤明坦言,这部电影展现了情感与喜剧的力量,是一部值得所有年龄层观众走进影院的动画电影。

据了解,该片内地上映已经定档12月14日,将成为圣诞档大银幕值得期待的一部影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曾洁

新闻推荐

何炅曝录节目被铜丝插入腿 3小时后继续录制

何炅何老师应该可以说是我们心中的英雄,高情商的他收获很多好友,善良的他也帮助了很多新人发展和出道。敬业应该是他的另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毛怪”问鼎北美票房冠军潘粤明为格林奇中文配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