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一胖毁所有 陈鲁豫增重“美到天际”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1-13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减肥一直是现代倡导的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在健身成为现今生活方式的常态之下,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对好身材狂热向往。

但是,减肥过度或者从来就没胖过,甚至是瘦到皮包骨,也不是一种正常的身体状态。著名节目支持人陈鲁豫就因为太瘦,以至于达到皮包骨的状态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

据了解,陈鲁豫,1970年6月12日生于上海,成长于北京,主持人。199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之后在中央电视台担任《艺苑风景线》的主持人。1994年获“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主持《音乐无限》、《音乐发烧友》和《神州博览》节目。

在与别人交流中提到鲁豫,大家想到的是:主持人、鲁豫有约、瘦!没错,这都是她的代名词,给人的第一印象那就是一个字—瘦,因为太瘦,被人称作“大头娃娃”,“纸片人”等等。而且鲁豫曾经为了瘦,还想去医院自断4根肋骨,还好被丈夫及时劝阻。

在之前的节目陈鲁豫也一直自己独特的发型受到过热议,饱满的露出自己宽庭的额头加上自己过瘦的身材,难怪被别人成为“大头娃娃”。但是女人是善变的,经过调整陈鲁豫不但增加了自己的体重,而且换了发型。调整之后,陈鲁豫再次现身主持节目,美到天际。中 新

新闻推荐

赵丽颖给她做配角,跟于小彤谈姐弟恋,她有何魅力?

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郑爽一炮而红,成为娱乐圈中久盛不败的流量小花。许多人羡慕她的好运气,可是,不是每一个演员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胖毁所有 陈鲁豫增重“美到天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