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我就是演员》巅峰之战六位导演见证总冠军诞生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0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舞台上重现经典剧作《平凡的世界》张纪中现场为韩雪、宋轶出难题

在三个月激烈的演技角逐后,今晚(周六)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将迎来总决赛巅峰对决。本期,节目除了有六位影视圈顶级导演的专业助阵,“特邀参谋官”郭涛、翟天临将前来助演。四强演员王阳、涂松岩、韩雪、宋轶则要用超乎以往的好作品进行最后一搏,力争拿下总冠军。

章子怡秒变戏痴“迷妹”

上期节目中,演员王阳、涂松岩、韩雪、宋轶顺利晋级总决赛。为了能在收官之战中摘夺总冠军,本期三组战队的四强演员,将用超乎以往的精湛演技点燃最后一场飙戏战火。

舞台上,王阳与涂松岩强强对决,在作品《大宅门》里挑战两个经典角色,两人的“演技厮杀”,令章子怡兴奋不已,坐在导师席上的她大呼:“我成为了你的超级粉丝,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表演!”

王阳、涂松岩对经典作品的致敬演绎,成功“俘获”章子怡,韩雪、宋轶共同呈现的《平凡的世界》则令其他导师惊叹连连。本届《我就是演员》的“最大黑马”宋轶和引发过导师“哄抢”的韩雪再次刷新以往的表现,以速学的西北口音和全新的造型登上舞台,让吴秀波感叹:“她们的(入戏)速度快到你不信!”

陈凯歌、张纪中现场出难题

和往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六位导演坐镇现场:陈凯歌、许鞍华、胡玫、关锦鹏、曹保平、张纪中,他们一同见证总冠军的诞生。

有备而来的陈凯歌继上期为韩雪、任素汐高难度“加试”后,又一次给出了表演难题,还为学员们准备了锤子、创口贴、“不许哭”等开放性的即兴素材,令对决的精彩度更上一层楼。

张纪中则为韩雪、宋轶量身策划了一道难题:在打劫中展现四种性格。题目一出来,全场观众发出“不敢相信”的惊呼,章子怡更是眉头紧蹙,为台上的演员担忧不已。

除了演员的激烈对决,本期导师及“演员推荐人”张国立,还将首次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再现自己的经典之作。南都记者黄晓雅

新闻推荐

李荣浩t不发音是什么梗?网友:和吴宗宪儿子加个S有一拼

李荣浩t不发音是怎么回事?近日,热衷于学习英文的李荣浩老师,因为一句t不发音又上热搜了。我们都知道,李荣浩是综艺节目《...

相关新闻:
翻拍经典谨防踩雷2018-12-05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我就是演员》巅峰之战六位导演见证总冠军诞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