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晨范冰冰婚期是什么时候?李晨回应被骂很渣男

2018-12-11 09:12   https://www.yybnet.net/

在今年娱乐圈结婚的明星可是非常之多了,有让我们期待的,也有让我们惊讶意外的。而像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两对我们虽然不是怎么看好但也是十分的期待他们什么时候会公布,结果就在前一段时间给官宣了。唐嫣和罗晋那就是我们大家都十分看好又十分期待的了。

而也有一对让我们可以说是十分的意外之极了,那就是张馨予竟然和何捷结婚了。大家都知道张馨予其实在之前是李晨的前女友,在当时李晨和 范冰冰在一起的时候,他俩还展开了一场撕逼大战。而当时我们都是十分的看好 范冰冰和李晨,都觉得他俩马上就会结婚的,但是让我们难以置信的就是张馨予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就和何捷结婚了。

虽然在这个方面张馨予领先了,但是我们的李晨也是一点都不着急的,依旧慢悠悠的在和 范冰冰秀着恩爱。在之前 范冰冰生日的时候,李晨还为 范冰冰举办了生日宴。并且送给了 范冰冰十分贵重的礼物,并且在现场深情告白。当时的网友们看李晨的架势是想要和 范冰冰结婚了,但是两个人却迟迟没传出来这方面的动静。

在最近这一段时间, 范冰冰因为合同税的问题,可以说闹得是沸沸扬扬。而在这个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恋情也是受到了十分的巨大的 关注。

一开始的时候有很多的网友们都是很气愤,纷纷指责李晨不是男人,竟然在这种时候不去挺自己的女朋友。还有的网友说两个人肯定会因为这件事情分手。后来还有人爆料到,说李晨想要和 范冰冰悔婚了,所以才一直没有传出两个人要结婚的动静。

在面对这么多的传闻的时候,李晨一直都是选择了不回应,一直在忙着自己的事情。但是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 范冰冰一直还是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顺带着李晨也一直在上着热搜。而这位一次我们的李晨可是坐不住了,针对网友们说的悔婚开始了自己的回应。

李晨回应网友说道: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对结婚这件事情表明过态度,你们又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悔婚的说法呢?这其实只不过是你们自己的自导自演罢了。并且自己一直在国外拍自己的戏,已经好久没有回国了。而在之前 范冰冰也是在一直忙着自己的事情,两个人其实一直都是没有精力来做结婚这件事的。

新闻推荐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是真的吗?甜馨舅舅回应疑破离婚传言

原本大家都以为李小璐和某说唱歌手的风波早已经平息,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早就步入了生活正轨,但是最近的一则消息再次将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范冰冰婚期是什么时候?李晨回应被骂很渣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