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阿娇透露婚礼细节,三位好闺蜜成为伴娘,还有一位伴娘却让人好奇

2018-12-12 21:13   https://www.yybnet.net/

大S徐熙媛主持的综艺节目《Beauty小姐》正在热播之中,这期节目中,大S还邀请来了一位准新娘,她就是大美女阿娇钟欣潼,和阿娇一同前来的还有她的好闺蜜郑希怡。

网友们都知道,阿娇即将在12月份跟赖弘国结婚,她还特意带来了喜糖,让大家都沾点喜气。

节目中,阿娇还透露了很多婚礼细节,三位好闺蜜将成为她的伴娘。不过,还有一位伴娘,阿娇却不肯透露,这位伴娘到底是谁,也确实让人好奇。

网友们都知道,明星结婚,除了新娘之外,伴娘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大S就询问道:阿娇的好闺蜜很多,谁会成为你的伴娘呢?

郑希怡当然是伴娘的不二人选了,因为她不但是阿娇最好的闺蜜,阿娇还是她女儿的干妈。除了郑希怡之外,阿娇还邀请了容祖儿和阿Sa蔡卓妍,她们都是阿娇十多年的好闺蜜了。

据阿娇透露,这次还有另一位好友也将成为自己的伴娘。不过,阿娇却没有公布这位好友到底是谁,她只告诉大家,这位好友也跟自己相识了十多年了。

很明显,阿娇也希望自己的婚礼更有神秘感,这一位伴娘的身份确实很让人好奇,网友们也不妨一起来猜测一下吧。

阿娇除了公布三位好闺蜜将成为伴娘之外,阿娇还透露了很多婚礼细节。阿娇毫不掩饰地说道:我在圈内的人缘也算不错,到时候,大家会看到很多明星来参加我的婚礼。

很多网友也调侃道:那就成了大型明星联谊会了,阿娇就不怕被抢了风头吗。

阿娇还透露道:自己的婚礼会在香港举行,并不会去国外,这样也方便亲朋好友前来祝福,省去了很多舟车劳顿的麻烦。

而且,阿娇的婚礼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排场很大,她选择了在室内举办婚礼。虽然她不会穿旗袍,但是,婚礼的风格依然是中式的,阿娇还准备用中餐来宴请宾客们。很明显,她的婚礼是倾向于简单和传统的。

更有趣的是,阿娇希望收到朋友们的礼金和红包,不希望收到礼物。因为,在阿娇看来,红包和礼金更喜庆一些。

很明显,阿娇是一位很传统的东方女性,这一点从她的婚礼安排上就可见一斑了。谈论到自己的婚礼细节,阿娇一脸幸福,网友们也祝福阿娇跟赖弘国的婚礼能一切顺利,也祝福他俩能永远幸福。

新闻推荐

五大卫视超40部备播剧蓄势待发,谁能成为2019年新剧王?

传媒内参导读:根据各大卫视平台2019内容资源推介发布的电视剧片单可以看到,主旋律现实主义题材剧集依然是2019年荧屏主要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透露婚礼细节,三位好闺蜜成为伴娘,还有一位伴娘却让人好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