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宋轶:如果她不那么单纯,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

2018-12-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季《我就是演员》,瓜哥就最关注的就两位女演员。

一位是王晓晨;一位是宋轶。

说来也巧,她们都是被韩雪PK掉的。被冠军淘汰,也是多大遗憾八。

比起王晓晨,宋轶还算幸运。吴秀波在复活环节选择了宋轶。

从第一场宋轶和金世佳的PK,宋轶都是吃亏的。如果你一直追看《我就是演员》,不难发现,宋轶每一次出场都不是主角。无论是和涂松岩、李倩,还是和王阳、杜淳,包括最后半决赛和韩雪、翟天临。

谁都知道,这样的比赛,主角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也更容易出彩。宋轶却一次次演着女二、女三。在我们看来的不公平,宋轶却欣然接受:我总是托着别人比自己演的,要更好。我很喜欢去托别人,因为我觉得如果你塌了,我也不行的。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甘心托别人的心态,宋轶至今没有演过一个大戏的女主角。《伪装者》里她是女三,《创业时代》她给杨颖做配角。

在追名逐利的娱乐圈,太过不争真的很难出头。哪怕你有实力。何况现在还有流量明星受制片人青睐。是金子,也不一定就能让人看到你的光彩。或者,你会迟一些时间被人发现。

存不争之心,宋轶还不爱说话。

在表演结束后,不少演员发言都尽可能多说,甚至痛哭流涕。可是宋轶却话很少。主持人问她有没有要说的,她也仅仅礼节性说一句。

宋轶说:我当然也有情绪,可觉得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释放出来。因为我觉得在表演里释放过了。

好单纯的演员!

我的情绪全在表演里。我是来表演的,认真完成自己的角色就够了。

她想不到多说几句话就多几个镜头,也意味着可能更多的机会,被更多的人认识。

太单纯究竟是好是不好呢?

讲真,瓜哥希望宋轶能多想一些,甚至多些心机。多为自己争取一些机会,不辜负她的表演才华。

吴秀波说:她所有的角色都会把自己转化成那个角色。而且从不在任何表达,任何感受上拖一秒钟。这一点我做不到,我向你学习。

遗憾的是,这样好的演员却只能一次次当配角。还给杨颖做女配。想想有点悲哀。徐峥说的,好演员的春天来了,真的吗?那什么时候,春风能拂过宋轶这朵花呢?

在决赛的现场,她的老师刘天池对她喊:宋轶,你要坚持住,保持善良,保持真实。

那一刻瓜哥都为之动容。台上的宋轶眼泪像珠子一样,一颗一颗落下。她拼命地点头。

如果她懂得为自己争取,也许今天的宋轶会不一样。还好,这季《我就是演员》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她。而接下来还有大剧《庆余年》要播,她饰演张若昀的妹妹,有京都第一美女之称。虽然还是配角,相信,宋轶还会闪光。

加油!宋轶!

新闻推荐

2018年度澎湃人物 | 廖凡:表演像踢球 打的是配合

【编者按】“标记你的时代”【2018年度澎湃人物】回顾2018,改革开放四十年。在文化、艺术、体育、科技等领域的一大批领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轶:如果她不那么单纯,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