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馨予更博回应怀孕传闻,图文背后暗藏玄机,幸福就好啊

2018-12-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张馨予更博疑似回应怀孕传闻,图文背后暗藏玄机,幸福就好啊

在娱乐圈里,张馨予的评价并不算好,各种流言蜚语不断。跟李晨和范冰冰关系也不好,经常被粉丝黑。自从今年张馨予突然宣布与军人何捷结婚,并直接曝光婚纱照和结婚证。这一举动也是令网友相当惊讶!毕竟之前她一直被指责蹭范冰冰和李晨的热度。这下好了,张馨予终于靠自己火了一把。官媒也特意报道了此事,点名表扬张馨予在内的军嫂。张馨予也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虽然没有晋级却受到了一致好评。

近日,有知名博主在网上爆料称,张馨予已经怀孕五个月,并且口气非常确定。可是张馨予何捷结婚并不足五个月,如果消息属实,就证明张馨予是奉子成婚。正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张馨予更博发了一条看似无关的内容。

11点多,张馨予在微博上发文:很想念下雪天啊,可是广州没有下雪。并配上了一只小猫在睡觉的照片。

众所周知,张馨予的小名叫“猫猫”,而且她本身也很喜欢猫。当所有人都在关心张馨予是不是奉子成婚时,她却发了一个动态,怀念有雪花的冬天。而广州没有下雪!后面配一个泪眼汪汪表情,这说明张馨予还是有点委屈的。只是没有直接否认怀孕传闻而已,想必有了好消息,她会分享给大家的。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 反正广州有何捷,不会冷的。还有网友说:听说猫猫怀孕了,如果是真的祝福你呀,有了爱的结晶,一切坏运气都走了,接下来的人生和何教官狠狠地幸福,祝福你,亲爱的猫猫。

感觉张馨予真的变了,不再是那个那么关注流言蜚语的女明星了。而是更关注自己的生活!生活本来就是自己的,别人说什么有什么关系。张馨予变强大了!这也说明她嫁对了人。

上一次公开回应还是因为外界揣测她跟老公何捷借结婚炒作,买新闻。并给大家对军人的休假和制度做了一下科普。看来她还是非常在意何捷的!

你觉得张馨予嫁对了人吗?

新闻推荐

杨烁节目上自曝出道前打工经历,为了谋生干过这6种杂活

杨烁、王凯和童瑶主演的《大江大河》开播后大获好评,杨烁扮演的村副支书雷东宝带领小雷村走上了富裕的道路,他直爽大咧的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久不见,喻秀才2018-12-14 11:35
评论:(张馨予更博回应怀孕传闻,图文背后暗藏玄机,幸福就好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