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杰登上新闻联播,谢娜设奖学金。夫妻俩如此优秀粉丝骄傲

2018-12-16 18:44   https://www.yybnet.net/

张杰登上新闻联播,谢娜设奖学金。夫妻俩如此优秀,粉丝骄傲

提到张杰和谢娜,如今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尤其是今年,张杰和谢娜的事业越来越红火,简直如同开挂一般。虽然谢娜因为怀孕,消失在公众视野面前几个月,但是回归之后的谢娜人气更胜。不仅成为首个微博粉丝突破一亿的明星,而且荣升“双胞胎女儿”的妈妈。张杰今年不仅开了很多场演唱会,而且第一次跟谢娜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合体,这档节目的收视率也是爆棚。

近日,谢娜在微博上回忆了自己小时候求学的艰苦历程,特别感恩学校,感谢院长。也同学校商量好成立“谢娜奖学金”,目的是帮助学习成绩好,但条件困难的学子。这一举动也是非常正能量了!谢娜的好闺蜜陈乔恩和徒儿魏大勋都早早得送上了祝福。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近日改革开放四十周末的晚会在中央卫视举办。国家领导人也是纷纷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张杰也作为国家级文艺节目的表演嘉宾上台演唱了歌曲,这可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啊!新闻联播对此也进行了报道。据悉,这是张杰第三次登上《新闻联播》。

有网友评论道: 我看完了整段,大红衣服的杰哥的四分之一脸。还有网友表示:数不清这是张优秀第几次上新闻联播了,小内蒙心里有一丝很多丝骄傲是怎么肥事。

看到张杰和谢娜如此优秀,想必她们的粉丝也是非常骄傲,一时间就登上了热搜排名榜第一。

你喜欢张杰谢娜夫妇吗?

新闻推荐

鞠婧祎被质疑评委资格,其实她不止会演戏

最近《国风美少年》邀请了鞠婧祎、张云雷、霍尊当评委,三位都是跟国风有关的艺人。这档节目因为主题比较特殊,是推广中国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杰登上新闻联播,谢娜设奖学金。夫妻俩如此优秀粉丝骄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