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女歌手自曝因生女儿被婆婆冷暴力,丈夫死后被逼放弃遗产

2019-01-09 18:46   https://www.yybnet.net/

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柯以敏,因耿直的性格在选秀节目中点评女选秀“不要唱啦,滚”,此话引起网友热议,能够在节目中说这样的话怕是除了韩红也就只有她了。事后柯以敏采访说如若没有准备好就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这是对其他选手负责人的行为。

柯以敏耿直的性格大家都是记在心里,不过有些话说太直确实会伤害到人。近日,柯以敏上《超级演说家》,她在节目中大谈自己的家庭地位,回忆称当初与先生黄国辅回家见婆婆时,被婆婆一直上下打量,就评论了两个字“有肉”,这样思想保守的婆婆让她觉得很无耐。

柯以敏还在演唱中直言当初因为生女儿被婆婆冷暴力,孩子生下之后婆婆看到是女儿就没在看过母女俩,如今想起来这些回忆都非常伤心。讲到这里的时候大家都非常惊讶,原以为这样保守的思想不会有人在有。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恐怖,最让人寒心的就是黄国辅过世之后,柯以敏被婆婆逼到放弃继承先生的遗产,而此时先生还没举办葬礼,婆婆这样的行为确实叫人寒心,就因为她没有为黄家生儿子。

柯以敏还直言嫁给先生之后从来没有用过他们家的钱,甚至先生在生病之际都是她自己的钱。婆媳之间的问题一直存在,没有想到著名女歌手也遇到这样的婆婆,不过好在后来两人和解,婆婆在儿子墓前大声说“你找了好媳妇啊!”这样的结局还算比较让人欣慰,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有柯以敏这样的耐心。

柯以敏耿直的性格到如今依旧如此,在演说家的舞台上要不是被别人制止,还不知道她又会说出难以收场的话来。不过柯以敏对婆婆的好和忍耐,非常让人佩服。

新闻推荐

打开寒假的正确方式:读一本好书

寒假来临,孩子们就要进入寒假了,假期里起床、吃早饭没有了妈妈的催促声,没有了严格的作息和学习压力,那么,打开寒假的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歌手自曝因生女儿被婆婆冷暴力,丈夫死后被逼放弃遗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