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你自信一点!看看同学们为了你有多疯狂

2019-01-09 20:51   https://www.yybnet.net/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表现一直受到网友的质疑,甚至有网友喊话吴昕让她把位置让出来,说她这么多年来没有一点长进,是可以被替换的。而这番话,吴昕也在某节目中说了出来,并自述恐惧结婚怀孕,担心消失一年半岗位会被替代,很没有自信。

吴昕伤心吐真言,有人心疼有人对她更加气愤,明星确实挺难。

今日(1月9日),吴昕回到母校大连外国语学校进行录制《我家那闺女》,一身休闲装扮清新又可爱,似乎还是素颜,戴着眼睛很斯文。站在母校门口与母校合影的她,笑容灿烂极了。

吴昕一现身,母校的同学们纷纷闻讯赶来看望这位明星学姐,校园瞬间变大型追星现场。穿着红衣的吴昕被簇拥在人群中,四面八方陆陆续续赶来其他同学,人群密密麻麻,场面十分壮观。

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大家知道吴昕现身学校某个场地后,都快速跑来围观,完全不顾形象,只想看昕姐一眼。

来到宿舍楼,吴昕身后不仅跟着很多同学,就连宿舍里只穿了睡衣,或者刚睡醒的女同学连忙出来迎接吴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惊喜地“哇”一声又一声。如今天气寒冷,有的女同学光脚踩着脱鞋就出来了,可谓是为了见偶像,有点小疯狂啊。

也不得不说,今天吴昕这一身打扮越看越好看,穿得这么宽松随便,素颜还能这么美,也是没谁了。

出了宿舍,众多男同学便围了上来,女同学们也不甘示弱,都紧跟着吴昕。甚至还有男同学在人群中大喊:吴昕姐,加个微信吧。

看来,吴昕多年在《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积攒的知名度和人气不容小觑。可能今日现身母校的她,也没想到自己的人气这么高,从吴昕的表情来看,她是开心的,她那一刻的心情,正如阳光一般明媚。

甚至还有同学表示“要不是有考试,吴昕休想离开我们学校”,是啊,现在正值学校期末考,吴昕来到学校,还有这么多学生不顾一切出来看她,一直跟着她,真是太疯狂了。

不少网友看见这些照片后,纷纷惊叹吴昕的人气原来这么高,也向她喊话道:不要那么自卑,觉得自己有多差,自信一点吧!

新闻推荐

6个案件6个女性罪犯、配角说话带口音、故事背景架空,导演叶伟民接受新京报专访回应质疑 《原生之罪》第二季翟天临肯定会回来

翟天临饰演池震。尹正饰演陆离。日前,网剧《原生之罪》已在爱奇艺收官。“大BOSS”董局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翟天临饰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你自信一点!看看同学们为了你有多疯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