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欢乐喜剧人5》嘉宾阵容引争议,网友:不忘初心只是说说而已?

2019-01-09 22:58   https://www.yybnet.net/

本山传媒,开心麻花,德云社还有大碗娱乐,这四个团队应该算是国内最顶尖的四大喜剧团队了,但是这几个团队可以拥有今时今日的地位,应该都要感谢一档节目,它就是真正喜剧人的舞台——《欢乐喜剧人》了!

到目前为止,《欢乐喜剧人》一共举办了四季,不仅让四大喜剧团队的招牌深入人心,也捧红了不少活跃在二三线的喜剧演员,可以算得上是喜剧领域最拔尖,最具有代表性的节目了,新的一年到来,相信也有不少的观众在期待着这档节目的更新吧?

就在前两天,《欢乐喜剧人》第五季正式官宣,还有11天,《欢乐喜剧人5》即将与观众见面了,和以前一样,新一季的《欢乐喜剧人》仍然定档在每周日晚的9点播出,在官宣播出时间点同时,第五季的主要加盟嘉宾也被曝光了出来,只是看到新一批的嘉宾阵容,网友们有点不高兴了:不忘初心,只是说说而已?

众所周知,虽然四大喜剧团队中的成员不少,但是称得上是一哥一姐的却永远都只是那么两个人。本山传媒最大的咖莫过于是宋小宝和小沈阳了,前期两人也曾经出现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加上时不时来客串的杨树林,宋晓峰和文松,五人可以算得上是本山传媒最具代表性的团队了,但是这一季,本山传媒派来出征的则是周云鹏和王龙,相对来说周云鹏还算是小有名气,王龙则一贯只是作陪,这一次被推上首发阵容,多少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然后是德云社,德云社最大的咖自然是郭德纲和于谦两位老师了,只是两人肯定不会来参加比赛的,毕竟咖位在那,而且郭德纲也是节目的主持人,再往下就是岳云鹏,孙越了,两人曾经参加过一季,也是从这档节目走出来的明星。这一次,德云社派出了二线的张鹤伦,相比之下,人气就小了很多了,好在据说后期张云雷和杨九郎也会上,还是稍微有些值得期待的。

然后是大碗娱乐,大碗娱乐最大的咖自然是贾玲,张小斐,潘斌龙和佳佳了,但是此次派来参赛的却泰维和朱天福,多少让人觉得,团队真的不是很重视这个舞台了。

最后就是开心麻花,当家的自然是沈腾,马丽,还有艾伦了,但是这一次被派来出战的是是王成思,相信这个名字很多观众连听都没有听说过吧?不过好在据说后期会有王宁的现身,只不过这一次开心麻花真的好像不是很重视了,一哥一姐没来,而二线都没有派来。

一直以来,《欢乐喜剧人》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只是没想到那些从这个舞台上走出去的大咖们居然一个都不愿意回来,也难怪不少网友质疑,那句“不忘初心”真的只是在说说而已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团队只是想不断的培养新人,给新人展现的机会,不知道关于这一点,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傅园慧爸爸很耿直,吴昕爸爸都聊不下去了,李维嘉插话萌翻众人

《我家那闺女》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好评无数,节目中的四位爸爸也性格迥异,他们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吴昕的爸爸有点内向,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喜剧人5》嘉宾阵容引争议,网友:不忘初心只是说说而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