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上《吐槽大会3》担当主咖 帅气 张艺兴:不就是全民吐槽,我想开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0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吐槽大会3》近日迎来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不仅请来了张艺兴担当主咖,还集齐了欧阳靖、欧阳娜娜、方文山、沈玉琳、李诞、池子等一起吐槽。作为流量小鲜肉登上吐槽舞台的张艺兴,现场遭遇众人吐槽,其中李诞上场吐槽张艺兴的内容,还被网友评价“好狠”。

节目中遭到全场吐槽后,张艺兴直呼:“这才是真正的‘极限挑战’!”对于自己的“努力人设”,张艺兴也幽默打趣,“我说过我的音乐专辑要把音乐市场震动一下,我还说过要把华语音乐带向全世界,你说我为什么这么努力?如果你跟我一样吹过这么猛的牛,你也得努力,还得努力努力再努力”。此外,他也表达了对流量的看法,“我的行为如果配得上这份流量,就会被喜欢;配不上,就会被吐槽。找准那个平衡点,我才能从一个流量艺人,变成一个不只有流量的艺人”。

张艺兴被吐槽在播出之后也引起了网友热议,而他事后也在微博上载了一张莲花图,配文,“今晚不就是全民吐槽,我想开了”。节目中,欧阳娜娜也回应了关于“炒CP”的质疑,坦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更表示“后来我都不敢跟任何人同框了……”,最后还用“鹿小葵式”加油法鼓励自己。

(蔡慕嘉)

新闻推荐

屡屡逼哭演员 刘天池为何看重“天性解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9日电(任思雨)“好演员的春天来了吗?可能是机会更多了,但是这个春天的门槛应该更高一点。”近日,刘天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吐槽大会3》担当主咖 帅气 张艺兴:不就是全民吐槽,我想开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