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唱最嘻哈的歌抗最悲伤的痛大张伟:全世界都不喜欢我,每天都流泪

2019-01-12 12:09   https://www.yybnet.net/

《嘻唰唰》这首网络神曲,有没有在你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记得我最早熟悉这首歌的时候,觉得嘻嘻哈哈的,很喜庆,继而深入了解了一下这首歌的唱作者—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最早由大张伟、王文博、郭阳组成,后来又有石醒宇的加入。

《嘻唰唰》之后,花儿乐队又创作出《穷开心》、《化蝶飞》、《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等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事情,就是花儿乐队解体了,成员先后离去,只剩大张伟一个人,最后花儿乐队不得不解体,大张伟也不得不开始单独混迹娱乐圈。

记得大张伟为了依旧能在娱乐圈混迹下去,不得不接很多跟音乐无关的节目,就比如《百变大咖秀》。

大张伟在《百变大咖秀》上成功模仿了很多角色,但其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却是停滞不前。直到他在2014年春晚上演唱的神曲《倍儿爽》,《倍儿爽》让他的音乐再度走入听众面前,不过随之而来的,跟《嘻唰唰》一样是被举报抄袭。

1月11日,腾讯娱乐贵圈栏目报道了关于大张伟的采访,在采访中大张伟回应了抄袭等事件,对于抄袭,大张伟给了这样的回应:十年前我确实有这个问题,有这些歌真的抄袭了,我错了,我道歉过很多遍。但现在学习新的编曲方式,努力避免“所谓抄袭唱的旋律”。

做过,错过,道歉过,真的没有改错的机会吗?大张伟承认早年确实抄袭过,但现在已经改变创作方式,还算是抄袭吗?其实我想大多数人,只是人云也云罢了。

因为网友的不理解,大张伟深受网络暴力的伤害,这导致他焦虑和失眠,大张伟自曝他快绷不住了,从2018年开始,他每天醒来都会流眼泪。

唉,大张伟真是唱最嘻哈的歌,抗最悲伤的痛了,心疼。

新闻推荐

陈伟霆这次机场秀用力过猛,结果把2万块的夹克大衣穿成买家秀

参加完《热血街舞团》和《下一站传奇》的陈伟霆,似乎完全释放了自己的天性,身上的嘻哈味越来越重,穿搭也往这方面靠拢。近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有故事的照片2019-01-12 05:13
评论:(唱最嘻哈的歌抗最悲伤的痛大张伟:全世界都不喜欢我,每天都流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