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贾斯汀比伯6周后完婚,美国最年轻女富豪全家到贺

2019-01-19 14:31   https://www.yybnet.net/

贾斯汀比伯,这位加拿大天王自从和海丽·包德玟定下终身后,何时举办婚礼一直是粉丝热议的话题。之前曾一度盛传两夫妇将于二月大婚,但由于家人及宾朋的档期安排问题而无奈搁浅。近日,据美媒报道,两位新人的婚礼举办日期终于确定下来。

据悉,经比伯再三权衡,决定于2019年3月1日,也即整整6个星期后、他的生日当天举办一场宗教婚礼,可谓双喜临门。鉴于加拿大糟糕的天气,婚礼地点暂定于洛杉矶。

婚礼当天,除了家人,比伯死党、时尚潮人凯里·詹吶,届时将携全家亲临现场祝贺。身为巨星好友,相比比伯,詹吶的名头其实也毫不逊色。来自卡戴珊家族的她,虽然是家里的“老末”,但背靠家族强大资源,詹吶年仅9岁就开始在真人秀节目中“混脸熟”。

之后,詹吶在网红之路上越走越远,截至2017年,20岁的詹吶已收获近一亿粉丝,成为“照片墙”最受欢迎的十大热点人物之一,并且在当年的“福布斯”名人富豪中,以总资产十亿美元打入100强,成为美国最年轻名人女富豪。

詹吶的男友斯高特也不遑多让。斯高特是美国当今乐坛最负盛名的说唱歌手之一,来自黑人家庭的他唱作俱佳。受父亲的影响,小时候的斯高特乐感极强,每当父亲演奏时,他就在一旁摇头晃脑地又唱又跳。到了大学,决心以音乐为毕生追求的斯高特,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辍学专心从艺!为此,他还受到父亲好一通责骂。

几经辗转,幸得贵人相助的斯高特签入GOOD Music公司,正式开启演艺之路。在连续发行了两张专辑《Owl Pharaoh》和《Days Before Rodeo》后,斯高特名声鹊起,逐渐在乐坛站稳脚跟。

2015/2016年,斯高特相继发行两张个人大碟《Rodeo》和《Birds in the Trap Sing McKnight》,随着这两张专辑的销量飘红,斯高特迅速在国际市场打开知名度,单曲播放量过亿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和吴亦凡强强联合,单曲《Deserve》上线后,更是轻松俘获iTunes Hip-Hop/Rap分榜冠军。

2018年2月,詹吶官宣,称和斯高特同居产女。

如今比伯大婚,詹吶和男友、乖女将再次公开合体,到时对三人粉丝来说,这又将是一场何其壮观的视觉盛宴!

新闻推荐

浪漫?搞笑?狗血?明星们堪比电视剧般的初恋故事

初恋好像大多数都是无疾而终,明星们当然也不例外,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艺人身份,让他们的初恋故事更蒙上了一些戏剧性的色彩,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斯汀比伯6周后完婚,美国最年轻女富豪全家到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