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相识20年老友曝光范冰冰近况:姐挺好,也想大家

2019-01-2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范冰冰卷入了透漏税风波,被罚数亿。此后她的事业遭到腰斩,数个国际代言丢失,个人名誉一度下滑到谷底。虽然她也发表了公开的致歉信表示会全力处理此事,不过转眼半年多的时间过去,她仍然没有当众出现过,情况一直被粉丝惦记。

与范冰冰命运截然不同的是,出道仅仅一年多时间的范丞丞如今星途正旺,成为圈内的流量小生,新一代人气偶像。近日更是加盟了《即刻电音》,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在台下是小奶狗的他一登台气质骤变,实力rap燃爆全场,引全场粉丝尖叫。

范冰冰相识近20年的老朋友,圈内著名的造型师张帅转发了范丞丞表演的视频,同时写道:“刚和他姐说这孩子咋变化这么大,看我的一身鸡皮疙瘩。”范冰冰则回复:“别夸他,还会更好的!”看来,没了姐姐照顾的范丞丞能够走到这一步,也十分让范冰冰欣慰。

张帅晒出的这段对话让范冰冰的许多粉丝前来留言,纷纷表示太想念她了,一直在等她回来,托张帅向其问好。张帅则回应“姐挺好”、“姐刚看到大家留言了,也想大家”。前不久,范冰冰2019的最新写真还被曝光,看来她也在慢慢的走出风波逐渐回归,不过那一天究竟什么时候会到来,还得由范冰冰亲自决定了。

新闻推荐

魔幻女团3unshine:审美的进步还是审丑的狂欢?

作者/舍儿编辑/关关上周日,某音乐活动为3unshine颁发了最特立独行女艺人奖。第二天早上,Abby发现奖杯断了,去旁边的超市买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情花与断肠草2019-01-19 11:50
评论:(相识20年老友曝光范冰冰近况:姐挺好,也想大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