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周一围被扣是渣男,朱丹再次发声力挺!

2019-01-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的夫妻相处之难可能不仅仅在于两人之间的磨合,更在于两人的感情需要经历外界的审视和判断。

今日朱丹就因为“周一围被网友定为渣男”而一气之下发了解释微博。

随后朱丹删博并表示是自己冲动了

早在之前网友就因为周一围的种种行为热议纷纷,从一开始从《演员的诞生》大火受到观众的赞扬和肯定,到之后因为感情问题的种种受到质疑。

而作为周一围的另一半,曾经的王牌主持朱丹,也渐渐的从事业女强人专为家庭贤内助,多次站出来为周一围抱不平,网友直呼:朱丹清醒一点,你对这个男人爱的太深了!

而让网友质疑的为三方面,第一方面是周一围在公开采访中表示朱丹的演技差:不是我标准意义上的拍戏。

朱丹解释称自己先生说的没有问题,这有利于自己更好的进步。

平时朱丹的微博已有机会就会晒自己的先生周一围和自己的甜蜜家庭,小女人的喜悦尽显无疑。

但是在周一围的微博中基本搜不到关于朱丹的内容,是不愿意提及自己的另一半么?

朱丹对此的解释是,这是周一围的个人习惯和生活方式。

最大的争议便是周一围和自己的助理走的太近,并且有着同喝一杯奶茶的行为,网友表示:你也是有家室的人了,能否注意自己的分寸。

朱丹对此表现的不以为意:他一直把助理当妹妹看待。

网友心疼朱丹道:感觉朱丹结婚后就在这段感情中卑微了很多,没有了之前的自信,周一围自诩清高,自私自恋,根本就是不够爱你。

也有网友认为:朱丹不应该一味的帮周一围发声,原本网友只是猜想,但是朱丹一味的解释,反而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

但圈姐认为,感情确实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人的感情究竟如何也只有彼此知道,家庭、爱情,冷暖自知。网友的猜想也仅仅是猜想,如果两个人觉得这是正常的相处方式,外界予以尊重就好。

新闻推荐

刘昊然、白敬亭、胡一天,哪个影视形象是你的初恋脸?

在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帅哥美女了,而在现如今的青春偶像剧中,更是汇聚了众多小花小鲜肉。这次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近几年靠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情花与断肠草2019-01-19 11:50
评论:(周一围被扣是渣男,朱丹再次发声力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