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朱丹坚称周一围非“渣男”,对另一半仰望但爱得并不卑微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吴秀波的风波,娱乐圈的“渣男”再次成为话题。而周一围等艺人也被分到了“渣男”行列,还与吴秀波齐名。

说到周一围,从他参加《演员的诞生》被网友公认为演技炸裂的实力派,到现在被群嘲甚至被贴上“渣男”的标签,外界对他的评价可以说是在一夜之间有了巨大转折。

其实周一围被贴上“渣男”的标签,一部分是因为和助理的“珍珠奶茶事件”,一部分也是因为他不屑朱丹拍戏的态度让网友觉得有失尊重,他曾在节目中直言“她的拍戏不是我标准意义上的拍戏”,让人觉得有嘲笑妻子演技的意思。

或许网友对他的态度从实力派变成了“渣男”,但在朱丹眼里,他一直都是她的周先生,所以她即便是在风口浪尖上,依旧站出来为他说话,想要替他澄清。

朱丹在回应中表示:“周一围是自己的先生,说自己演技不专业是事实,是在鞭策自己,即便网友不能接受,自己在他的帮助下成长也是事实”。

即使朱丹替他澄清了,但不管怎么说,在公开场所这样说自己的妻子总归有些不妥。

正如朱丹的回应,他们夫妻的感情总是被外界拿来议论。因为在很多人眼里,周一围是那个不爱妻子甚至嘲笑妻子职业的渣男,朱丹是那个为了爱情卑微到尘土里的女人。

但终究过日子的是他们夫妻俩,外界的认为始终都是片面的猜测,真正的生活到底是冷是暖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才能体会到。

就像外界对演员都会有自己的理解一样,我们会认为演员应该专心的投入到角色里面,这样才能更好的去诠释去演绎。但周一围在接受《头条人物》采访时却说 “演员从来就不是一个专心的职业,演员是一个分心的职业”。

所以说,不论是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理解还是对别人生活的评价,外界的认为始终不是自己的体会,生活过得到底幸不幸福也只有朱丹自己清楚。

况且朱丹一直都是一个敢爱敢恨、独立自主的女人,无论什么时候她都活得很潇洒。

从和华少搭档开始,她就一步一步成为浙江卫视的主持一姐,直到现在都是很多观众心中抹不掉的记忆。

除了主持,朱丹还搭档韩星张赫出演《爱上女主播》,还有红透半边天的“败犬女王”杨谨华给她作配,可以说当时的朱丹完全有能力有机会在台前发光发热。

这样独立自主的她还是为了爱情甘愿做周一围背后的女人,明明是内心强大相信爱情,又怎会故作坚强委屈自己呢。

据说两人一开始交往时就是以结婚为目的,彼此交心,简单又低调,就连婚礼也只是两家人聚在一起,一个简单又温馨的小仪式就把自己嫁出去了。

在高峰期为了家庭暂时放下自己的事业,但放下却不等于放弃,如今已经35岁的朱丹再一次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前段时间新节目《丹行线》开播,她带着观众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

正如朱丹自己在节目开始时的陈述:“我是朱丹,35岁这年,我觉得开始一场不同于以往的旅行,我想遇到一些人,听到一些故事,问一些问题,在生活的迷茫和低谷中,怎样获得信念、坦荡和平静”,35岁的她依旧过得通透自然。

就像在朱丹曾经在演讲中说的那样,人生的每一次遇见都是一种能量,应该感谢路上遇见的每一个人。

即使知道现在访谈节目已经不是大热的类型了,没有点击量的保障,她也依旧想做这样的节目,足以证明朱丹始终有着自己的坚持和想法,是个独立自主的人,从不会为了什么而委屈自己。

如今朱丹可以兼顾自己的家庭和事业,以一种开心舒适的方式生活,也不失为一种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每对夫妻也都有自己独有的相处之道,更何况是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夫妻呢。

和周一围结婚之后,朱丹暂时放下了自己的事业,负责在家带娃,而周一围则侧重于发展自己的事业,负责赚钱养家。

与其他女星生产完火速复出不同,有了周一围做她的避风港,朱丹无需为事业焦虑,也从不曾缺席孩子的成长。

朱丹和周一围是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当事人乐享奇中,或许这就是他们夫妻间的相处模式呢。

而且有些人愿意把自己的幸福晒出来,愿意在公开场所秀恩爱,但偏偏有些人不喜欢这样,他们更愿意自己的幸福自己体会,自己的爱情自己享受。

朱丹在回应中也说了,从一开始和周一围交往时就知道他不是个喜欢秀恩爱的人,即便周一围的微博里从不出现朱丹,只要他心里出现就足够了,所以外界也没必要猜来猜去,对此说三道四了。

至于网友喊话周一围“对朱丹好一点”,并把他划入渣男行列,无非是有了“珍珠奶茶”事件的助推。

单单这样就把他跟陈思诚、高云翔还有吴秀波划分到同一阵营,也是见仁见智。

面对外界的质疑,朱丹不止一次的站出来为她的周先生说话,即使再三澄清也会被外界认为是朱丹爱的太卑微,但实际上真的是朱丹故作坚强,为了爱卑微到尘土里吗,并不见得。

而周一围虽然不是外界认为的那种渣男,但也应该在公众场合对自己的妻子有所保护。作为公众人物,本身受到的质疑就比普通人要多,但既然有这种质疑的声音出现,还是应该要学会避让或收敛。

从曾经的主持一姐到如今乐享当周一围背后的女人,以及新节目《丹行线》的开播,朱丹一直都非常自然,而且思路清晰。关于婚姻,她也一直都是乐在其中,不是外界所认为的故作坚强,而是他们有着自己的相处之道。

毕竟一段婚姻里两个人的关系是好是坏,另一半是渣是暖,还是当事人自己有话语权,况且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默契,只要他们自己享受,外界也就可以停停了。

新闻推荐

在这段大叔跟年轻女孩的婚外情里,没有人值得同情

情人之间,翻脸最是无情。事到如今,吴秀波依然没有对陈昱霖的身份作出任何回应。像是我们所看到的,已然是吴秀波作为一个有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丹坚称周一围非“渣男”,对另一半仰望但爱得并不卑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