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女星Shoo欠赌债6亿韩元被举报,二审遭检方求刑一年

2019-02-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8月份,韩国女团S.E.S前成员37岁的Shoo因欠下6亿韩元(约人民币360万)的赌债被举报,消息曝光后Shoo解释自己当时只是一时好奇,并承诺一定会还钱。

Shoo则因涉嫌在海外非法赌博被检方以不拘留的方式起诉,检方指控Shoo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多次进行非法赌博,涉案金额高达7.9亿韩元(约人民币473万)。

2月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Shoo涉海外非法赌博一案在首尔松坡区东部地方法院进行二审,检方向法官提出一年的求刑。

Shoo和律师一起出庭,律师表示Shoo在案发后一直都在接受调查,且在调查期间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认自己是因为判断错误卷入了争议事件。律师还称Shoo在十岁就进入演艺圈,今后会以身作则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请求检方能对Shoo酌情处理。

Shoo面对媒体则表示事件发生后,在过去的数月里她度日如年,会接受法官对她的处罚,并再次向关心她的媒体和大众致歉。同时,还不忘向她的两位队友Eugene及Bada致歉。

Shoo原名刘秀英,1981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原S.E.S成员,组合于2002年解散,2010年奉子成婚后,淡出娱乐圈,2010年生下儿子,2013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2014年签约经纪公司,正式复出,2015年参与录制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因一对双胞胎女儿曝光,成为热门的话题人物。

新闻推荐

因为迪丽热巴拿了第一给节目打差评,她的口碑拯救不了了吗?

载我们都知道迪丽热巴因为金鹰奖的事情让大家觉得特别的无语和气愤,因为我们都能够看得出来这是在明着捧啊,但是这种难以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女星Shoo欠赌债6亿韩元被举报,二审遭检方求刑一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