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YG新男团模仿EXO?推13人大型团,这次新团出道战能赢吗?

2019-02-0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YG今年是争议不断,先是李胜利的事情戳中了韩国网友们的敏感点,现在事情虽然还没有水落石出,但已经是被韩国网友们记在了小本本上。而杨贤硕本人也发表了立场,看起来倒是很情真意切,不过目前也只能等调查结果出来再做定论了。

另外一个操作则是杨贤硕去年花费大力气办的选秀节目《YG宝石盒》,YG出男团的时候一向喜欢搞生存赛,这一次也不例外。上一次生存赛《WIN : WHO IS NEXT》出道的两个男团是WINNER和iKON,这一次则是组合Treasure13。

说来这次生存赛是被吐槽得不轻,热度跟前两个生存赛更是没法比。这一次组合从出道人选,到最后确定下来的运营模式,大部分人都不是很满意。生存赛出道的爱豆们是分成了两队,一组七个人,一组六个人,大队的名字叫做Treasure13。

说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事实上YG这么多年都是走创作型男团的,超过十人的组合更是第一次推。而且客观的说,这样的概念并不是很新颖,因为这个概念SM很早就用过了,SJ和EXO都是针对不同的市场,有自己的小分队。

EXO-K

EXO-M

网友们也总在评论中调侃,说YG慢慢有了SM的色彩,也有网友说YG模仿EXO七年前的概念。当然了,这也并不是一件需要被diss的事情,只是SM在这方面之所以完成得出色,EXO的概念相当完整,比如行星、超能力等等。YG策划方面偏弱,跟其他的组合比起来没有太大的优势。

按照杨贤硕的说法,两个组合分别的名字是TREASURE和MAGNUM,粉丝的名字统一为TREASURE MAKER。而这个13人的大型男团跟之前YG推出的所有团体都是不一样的,甚至放弃了三大公司中YG独有的特色——创作。这个新团将不会强制成员们进行创作,杨贤硕表示会充分的利用起公司的创作团队。

至于为什么不让成员们自己作词作曲,杨贤硕则表示,忙碌于日程的成员们没有出曲子的话,空白期就会变长。

这下粉丝们就炸毛了,事实上粉YG家的组合都需要做好一个准备,那就是望不到头的空白期。一个组合一年能够回归两次就不错了,而杨贤硕的这句话,就好像是在说,组合长时间的空白期都是因为没有曲子。

然而矛盾的是,爱豆们发的很多曲子都是之前写好的。像是权志龙的《无题》是2014年写的,iKON的大热曲《爱过》也是被杨贤硕拒绝过一次,第二次递上曲子才被采纳的。把空白期延长的原因,都推到了爱豆本人头上,难怪粉丝炸毛!

况且YG家女团Blackpink也不是自己创作,然而人家的空白期还是很长,甚至被粉丝自嘲为“军队女团”,意思就是空白期跟服兵役的时间差不多。出道这么久了只有九首歌,还被打发去开巡演,粉丝也是有苦说不出。

目前来说,Treasure13当然是有很多有才华的人,但也有几位是实力处于下位圈的。而今年有不少公司都出了新团,按照YG运营的方式,你会看好公司这一次的新尝试吗?

新闻推荐

黄牛黄牛告诉我,谁是今年最“好卖”的明星?

作者|叶春池编辑|李春晖李易峰工作室新年礼盒488元一个,包贝尔工作室新年礼盒288一个,郑恺工作室新年礼盒280元一个……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YG新男团模仿EXO?推13人大型团,这次新团出道战能赢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