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轩睿费尽心思讨任家萱欢心,却换来一句你脑子坏掉了才会喜欢我

2019-02-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久未出现在观众面前的Selina任家萱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这一次前来的还不仅仅只是她自己,还有她的父亲和妹妹,这档节目叫做《女儿们的恋爱》,和《我家那闺女》一样,也是湖南卫视的一档情感观察类节目,只是相比《我家那闺女》顺其自然的发展模式,这档《女儿们的恋爱》更加直接,因为节目组会直接帮嘉宾们安排相亲对象。

其实节目一开始的时候,任家萱就曾经就自己的相亲对象提出了“要求”,因为不想做秀,所以她希望节目组能给她安排一个素人嘉宾,然而让任家萱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被安排来相亲的,不仅是一位明星,还是一位比自己足足小了11岁的明星,他就是张轩睿了!

其实看得出来,任家萱还是很传统的,对于两人之间的年龄差,也是特别的在意,于是一开始,两人就特别的尴尬,感觉任家萱一直在抗拒,倒是张轩睿很直接,表示是因为知道对方是任家萱,才会过来的。

好在后来男方的主动终于有了一点起色,张轩睿载着任家萱出来游玩,两人终于开启了正常的“恋爱模式”。到达目的地之后,张轩睿还从车里拿出了两辆折叠单车,不得不说这个男孩子真的是很有心了,如此的美景,直接开车而过真的很浪费了,倒是停下来骑骑单车,看看美景,更显浪漫。对于张轩睿的细心,任家萱也十分感动,后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任家萱也表示,当时的张轩睿,就好像整个人都在放光一样。

后来,两个人骑着车,聊着天,看着美景,感情也在逐渐的升温,在海边的时候,任家萱也是热情的给张轩睿拍照,还不停的称赞张轩睿帅气。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对于张轩睿,任家萱还是有些喜欢的,两人去吃巧克力的时候,也做了同款的“巧克力粘牙照”,演播室里的任爸爸也是被两人的幸福感染了,露出了欣慰满意的笑容。

然而就在大家以为两人会有下文的时候,回到餐厅,当张轩睿问任家萱是不是还觉得自己是来玩的时候,任家萱的理智就再次战胜了她的感性。一开始,她回避了张轩睿这个问题,后来张轩睿不死心,问她对自己是不是有一点点想法,会不会还想找素人。这一次,任家萱就没有选择隐瞒了。

任家萱回答说,我不是不喜欢你,相反,我很喜欢你,但是你的年纪太小了,这会让我觉得不真实,和你在一起,我一度感到,你肯定是脑子坏掉了才会喜欢我。

任家萱最后的点评也让张轩睿挫折感十足,精心策划了好久好久的约会,没想到最后得到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结果,他可以理解任家萱的担忧,却没有料到自己不管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让她放下防备。

其实了解任家萱经历的人都知道,这些年,她经历的太多太多了,从一个风靡亚洲的偶像到现在的过气离异明星,再加上身上的烧伤,难免会让她觉得不自信,一个在爱情中受过伤的女人,总会用坚强的外壳去保护自己。作为男嘉宾,张轩睿也有些心急了,毕竟心上的伤,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治好的!

新闻推荐

任家萱张轩睿甜蜜互动,程莉莎的脸却笑僵了,难道又打针了吗?

这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中,任家萱的约会进行得很顺利。在张轩睿的精心安排之下,他俩全程甜蜜互动,确实有点偶像剧的感觉,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轩睿费尽心思讨任家萱欢心,却换来一句你脑子坏掉了才会喜欢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