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子怡确认参加新一季 《妻子的浪漫旅行》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1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11日,新一季《妻子的浪漫旅行》宣布章子怡和汪峰加盟节目,该消息此前在网络流传时曾引来不少争议。对此,章子怡通过微博回应称,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她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她充满了好奇心,她希望通过节目让大家认识作为妻子的章子怡。

章子怡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是最近被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这确实是一个不太常规的决定”。章子怡认为,观众对她的认识通常是通过各个角色,“然而2015年,我嫁了,生命中多了两个天使一样的宝贝!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我充满了好奇心,我努力学习和探索着,就像20年前第一次站在摄影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这并无两样”。她认为,《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你在这里能看到一个真实的我,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不是宫家二小姐。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莫斯其格)

新闻推荐

女星嫁人22年走亲戚认不出长辈遭指责,老公的反应让她无语

春节过年就是个阖家团聚的好日子,大年初一去亲朋好友家拜访也必不可少,明星也不例外。过年期间网上就曝出了邓伦走亲戚的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确认参加新一季 《妻子的浪漫旅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