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等等心中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邓超又大又笨 孙俪good

2019-02-13 14:34   https://www.yybnet.net/

邓超自从电影走红和跑男大火之后,谐星标签好像就一直挂着了。邓超夫妇也是日常互怼,而且俩人跟儿子争宠也是日常的喜事。那在儿子等等心中邓超爸爸孙俪妈妈各是怎么样的形象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等等评价爸爸

等等评价爸爸

等等评价妈妈

等等评价妈妈

2月13日,孙俪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喊话邓超:“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是等等前后脚写的。”并配上一串偷笑的表情符号。

照片中,孙俪与邓超的儿子等等分别写着“我的爸爸又大又笨,哈哈哈哈哈哈”与“I have a good mum everyday and thank you”,对比十分鲜明,令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呼唤邓超。

邓超与孙俪2005年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电视剧宣传期之后开始恋爱。2010年2月8日(邓超生日当天)两人登记结婚,2011年6月7日举办婚礼。2011年4月至2012年2月,邓超息影10个月,期间推掉所有片约照顾首度怀孕的妻子。夫妻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大儿子邓涵之(小名等等,2011年11月12日出生),小女儿邓涵一(小名小花,2014年5月3日出生)。

新闻推荐

邓伦粉丝9万买烧饼,戴佩妮男粉唱功上热搜,饭圈动态真亮眼

(文/阿成)有明星就有饭圈,每一个粉丝都在自己的饭圈内为爱豆贡献力量,2018年饭圈内也出现了不少新动态,一起来看看吧。【奇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等等心中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样的?邓超又大又笨 孙俪good)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