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艺兴参加格莱美本是好事,结果被粉丝搅了局

2019-02-13 14:32   https://www.yybnet.net/

载!

近日,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举行。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这个典礼,也非常希望能够在典礼上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前段时间,张艺兴参加格莱美的消息刷了不少屏。粉丝们都为张艺兴感到高兴,高兴张艺兴的音乐创作得到了权威的认可。张艺兴以官方唯一邀请中国艺人的身份踏上了格莱美的红毯,真的是件大喜事,粉丝们都激动不已。

不过,这个消息发布后,出现了不少质疑的声音。有网友认为,张艺兴这次参加格莱美其实被夸大了,并没有粉丝想的那么光荣。网友指出,这次邀请张艺兴的只是赞助品牌方而已,并不是真正的官方邀请。还有网友说,张艺兴连进内场观礼的资格都没有,称被高晓松邀请的谭维维都坐进了内场前排,被官方唯一邀请的张艺兴不仅坐不上内场,居然在外场跟粉丝在一起,是不是格莱美欺负唱跳第一人。

看得出来,这个说法对张艺兴很不友好。毕竟粉丝们一直以张艺兴能参加格莱美为荣,现在却被指夸大其词,各种发通稿吹捧。而且唱跳第一人这个称号,也不适合张艺兴。网友称:远一点的有林俊杰,周杰伦,五月天,刘德华,张学友等等,能数出来20多个人,近的有毛不易,谭维维,华晨宇,邓紫棋,张艺兴在哪个阵营?

还有网友指出,和张艺兴同期的流量小鲜肉吴亦凡好歹进过B榜,张艺兴和吴亦凡相比有不少差距。不过,这些言论对张艺兴不是很友好。这些年来,张艺兴还是非常努力的做自己的音乐的,也发表过不少专辑。不过,因为是流量明星,虽然张艺兴的专辑销量高,但并不能证明张艺兴的音乐实力,所以张艺兴想要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其实张艺兴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之前他去了《吐槽大会》,想听大家对他真实的评价。张艺兴的确挺努力的,这次能参加格莱美对他也是一种激励,让他认识到自己还有多大的差距。兴迷们还是收敛一点,不要过分的夸自己的偶像,不然只能是像现在这样给张艺兴招黑。希望张艺兴能正确对待网上的评论,早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大家怎样看待这件事?

新闻推荐

倪萍上节目谈儿子辛酸往事,曾为治疗眼疾倾家荡产

近日,在最新一期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预告中,倪萍作为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倪萍也透露了关于儿子眼疾的事,在这...

相关新闻:
读书□张升平2019-02-13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参加格莱美本是好事,结果被粉丝搅了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