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纪凌尘居然演了电视剧男主角,这部剧你会看吗?

2019-02-13 14:32   https://www.yybnet.net/

有些本来就很恩爱的恋情,但是最后因为过度曝光,或者说,参加了节目,被更多的人关注之后,情侣本身的压力也很大。最后居然很可惜的成为了分手的下场,比如阚清子和纪凌尘。这两个人从一开始被大家名字都是般配的,但是两个人一直都很低调,在一起好几年的时候都好好的,但是,却在被大家关注到,参加了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之后两个人就不欢而散了。

一开始的各种秀恩爱,最后纪凌尘在节目中说一定会在阚清子三十岁之前求婚的,大家都在劝他早日求婚,毕竟,像阚清子这样真心的姑娘已经不多了,但是,眼看着社会各界都在说的时候,两个人的压力未免有点大。所以阚清子一直都在为纪凌尘说话,说纪凌尘的生活负担大,他的情况我们不了解,觉得有这样的女朋友就应该值得了吧?

可是,两个人最终的结果我们也知道了,几年的青春换来了一句我爱过你,最渣的一句话了。在此之后,几乎所有的网友都是站在阚清子这边,纪凌尘之后的种种也确实会让人有一些难以接受。所以,现在的纪凌尘已经当初大家心目中的老纪了,而是大家心目中的渣男。可是,原本是模特的纪凌尘,因为恋情备受关注,现在,居然开始拍戏了。

并且还在其中出演了男主角,这一点,让人觉得难以置信。《末代厨娘》这部剧居然是张国立操刀,其中还有几位老戏骨的参与,男主角是纪凌尘,女主角是海陆。剧照一官宣出来,真的就是漫天的骂声,所以,纪凌尘到底是什么男演员?有人甚至觉得,利用爱情让大家关注后,现在分手了居然开始进军娱乐圈了。

也不知道制片人是怎么想的?而且,大多数的观众是无法接受的,觉得这部剧应该不会有太多人看,毕竟,纪凌尘现在的口碑实在是太差了,让大家觉得这部剧的存在毫无意义。不知道阚清子看到了这部剧之后,会怎么想?如果纪凌尘的演技再被大家吐槽,估计,以后在娱乐圈就难有发展了。

所以,这部剧你们会看嘛?

新闻推荐

黄磊为女儿庆生怎么回事分享,多多现在怎么样了

近日黄磊和老婆孙莉为大女儿多多庆生,并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女儿的照片,网友纷纷感慨多多人儿又美了不少!黄磊和孙莉结...

相关新闻:
读书□张升平2019-02-13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纪凌尘居然演了电视剧男主角,这部剧你会看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