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湘情人节晒一家三口合照,王诗龄与爸妈脸贴脸幸福温馨

2019-02-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王诗龄参加《爸爸去哪儿》中说的那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至今还在我们的脑海里回荡。因这句话而迅速走红,作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心头肉,王诗龄从小便在长辈们的庇佑下过着富足充实的生活。当时的她在节目中虽只有4岁,但却十分懂事乖巧。

时光飞逝如今的李湘已经43岁,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看的综艺节目就是《快乐大本营》,想当年李湘可是快本的当家主持。如今在回首已经过去近20年了。

今天是情人节,估计很多情侣和小两口都去过节去了。而对于李湘也不例外,但她不是只和王岳伦一起过节,而且带上了王诗龄。

今下午李湘在社交平台分享了情人节这天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从风景照这里还真推测不出来这一家人口是去哪里玩去了。看样子是去海边度假了,在社交动态上李湘写道:节日快乐,并打卡这是“甜蜜情人节”。

看照片拍摄的角度这应该是王岳伦手持手机拍摄的。照片中王诗龄身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棒球帽,亲切的搂着爸爸妈妈李湘王岳伦的肩膀,左右分别贴着脸显得甚是温馨幸福。而李湘一身帽子风衣的妆饰显得十分干练,王岳伦圆形黑色墨镜显得像洋老板一样潇洒自如。

成婚有子女后,或许二人世界的时间少了,更多的时间给了子女。情人节放弃二人世界陪着子女也是一个有趣幸福的决定。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不就是这样吗?虽然已经经过美颜磨皮,但还是可以看出这一家人富态的面容,真是令人羡慕。

王诗龄长的很像妈妈,满脸的胶原蛋白在加上优渥的家庭条件,王诗龄完全符合微胖的特性。最近两三年关于王诗龄的新闻特别多,关注点则更多的在于贵族式富养,出门坐豪车,平时用品全是名牌奢侈品。

前段时间网络又热议起了“王诗龄课程表”的话题,明显看出各种学习安排挤满了她的课余时间。这无疑激起了很多人的焦虑感,很多人开始说:看吧,比你聪明、条件比你好的人,还比你拼命十倍!

舟舟也想起了一句话:要想人前显贵,必得人后受罪!

看王诗龄在业余时间取得的成就,想必平时就很努力吧。王诗龄虽已出生在罗马,还这么努力,真让人自愧不如。

新闻推荐

郭碧婷承认和向佐恋情是真的吗?直接喊向太妈咪?

郭碧婷和向佐在综艺节目里被传恋情坐实,之前俩人一起出现被问也是问而不答疑似默认在一起。那这次郭碧婷大方回应俩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湘情人节晒一家三口合照,王诗龄与爸妈脸贴脸幸福温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