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赵薇林心如,王琳戴春荣《情深深雨濛濛》中你pick谁的颜值?

2019-02-15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有消息传来《情深深雨濛濛》要翻拍了,演员阵容不前还未定但是确定是雪姨还是当初那个雪姨,估计翻拍出来之后最大的赢家应该是雪姨。本来《情深深雨濛濛》雪姨就是因为网络梗意外走红,如今再次饰演雪姨竟然无差,估计之后会大红了,迎来事业新高潮。

雪姨虽然坏但是气质是真的好,更可怕的是饰演雪姨的王琳现在竟然还是这么年轻。因为太年轻所以在各个剧里饰演配角的时候非常抢眼,岁月完全没有给她留下任何印记。本身雪姨思想也比较开明,很开得起玩笑,参加《吐槽大会》也是包袱颇多,王琳能红也算是意外的常规操作。

王琳饰演雪姨的时候是三十八岁,那时候看着比较符合年龄,她的长相是比较成熟的有心机的那种。然而优势就是现在49的王琳依然长这个样子。在《皓镧传》里王琳还是很年轻,让人感叹这不老容颜,仿佛时间停止了。

还有一个让人怀疑童年静止的人物是戴春荣。戴春荣就是饰演《还珠格格》里让人很讨厌的皇后娘娘,简直是童年阴影啊。然而戴春荣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一个样子。

戴春荣也是几十年都没变化的演员,前段时间在《延禧攻略》里有惊喜出演,不同于皇后的霸气心狠手辣,唯唯诺诺又自私的形象非常出彩。

要知道戴春荣马上就六十岁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年轻确实很让人惊讶。戴春荣是真的老戏骨实力派了,演了很多电视剧都是让人记忆深刻。如今还活跃在电视荧幕上,希望这些老戏骨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推荐

陈一冰再次回应何雯娜:“小三”是一个粉丝的闹剧,欠钱子虚乌有

陈一冰上了一期《我家那闺女》结果惹出了八年前就分手的恋情,“渣男”、“出轨”等各种批判的声音一拥而上,甚至更胜当初分...

相关新闻:
春晚是欢乐的音符2019-02-15 07:37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林心如,王琳戴春荣《情深深雨濛濛》中你pick谁的颜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