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晒照回应没有主持元宵晚会,让大家勿念,自称很好在赶稿

2019-02-20 19:20   https://www.yybnet.net/

元宵夜湖南台邀请了许多明星大咖助阵,其中不乏一些甜到齁的CP,比如张杰谢娜,还有杜海涛沈梦辰,后者更是一同主持,两人刚参加完《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撒完糖元宵夜接着撒,十分有看点。

然而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平时站在海涛身边的吴昕去哪了?快本的所有主持赫然在列,唯独缺了吴昕。唯一一次亮相还是在晚会中穿插的一段《我家那小子》和《我家那闺女》的聚会中,然而聚会中也缺了席,只是通过与徐海乔等人的视频通话出现了短短几秒钟。

吃瓜网友们因此开始了热议,随着事情发酵,直到第二天中午正主才出面回复:很好,赶工,勿乱猜测,勿念。并附上两张生活日常,感觉状态还不错。

内容言简意赅还带点文学气息,气色也很不错!

早在之前就听闻吴昕表示要推掉这两个月的所有工作,出去旅行加写书充实自己。旅行照是没有看到,想必此时的吴昕也没有这份心去凑热闹,不过写书倒是挺实在的,至少从这句话中能看到一个平静的吴昕。

吴昕的成长让人欣慰,就是个有些长大懂事的女儿。有人或许会疑惑这次风波是不是有些小题大做?其实不然,众人的关怀并非空穴来风。

《我家那闺女》中,吴昕作为被邀嘉宾,曾讲述了自己的状态与故事。

在与沈凌的交流中,吴昕说今年终于过去了,大家今年都不太顺,一直在折腾。自己的事业遇到了瓶颈期,感觉特别无力。自己也有想过改行这个问题,今年已经是半停工状态,工作上没有进展,个人感情也不愿将就,反问“我为啥要给别人当过渡”。

最让她崩溃的是,一次跨年晚会,因为超时,删了吴昕和鞠婧祎准备了好久的舞蹈,这让她难以接受,认为自己是最差的一个。得知消息后在台下大哭,但是哭完之后还要补妆接着上台报节目。

整个过程一边向沈凌倾诉,一边用纸巾抹眼泪,即使这件事情过去了很久,还是不能忘怀,沉浸在“自己不够优秀”的噩梦中。

吴昕06年成为快本主持,多年来虽然不起眼,却是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也相当努力,这些快本的观众们都看在眼里,只是竞争的残酷就是这么赤裸裸,只希望吴昕的这次写书能为之前的人生做个总结,以此升华自己,更上一层楼。

新闻推荐

电视剧《老中医》2月21日在央视一套开播

2月21日,电视剧《老中医》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该剧主创团队很是出色,在创作之初便颇受关注。该剧导演毛卫宁曾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感悟诗意的四季2019-02-20 15:42
评论:(吴昕晒照回应没有主持元宵晚会,让大家勿念,自称很好在赶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