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沈梦辰下厨为杜海涛妈妈做饭,准儿媳见婆婆还是紧张得小心翼翼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2月20日,沈梦辰和杜海涛又在某节目中携手发糖,还让众多网友就大呼好像在节目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原来在这期节目中,杜海涛的妈妈要来做客,沈梦辰作为“准儿媳”第一次为“准婆婆”下厨做饭,其中的行为让大家看了都纷纷表示也有同感。

接到杜海涛妈妈的电话时,沈梦辰还是一脸轻松愉快的,隔着手机和未来的婆婆甜蜜互动,自称:“是我,我是宝贝。”

看了她在准婆婆面前如此称呼自己,让人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融洽的,不过当第一次下厨招待婆婆的时候,沈梦辰的紧张和不安还是藏不住的,从她的各种反应都能看得出来。

打算出门和杜海涛去超市采购前,沈梦辰就已经在家“搜刮”了一个遍,可以说角角落落都没放过,左手一只鸡,右手一根肠,连葱姜蒜和调料都在计划之内,从家中先拿一些好吃的表达心意。

临走时,还不忘记想起杜海涛爸爸最爱喝纯的白酒,细致入微的准备让人觉得她不光充满了对海涛的爱,也已经把大家当做家人了。

坐在观察室的程莉莎也帮忙分析了沈梦辰此时的状态:“像这种真爱像我这样的,都是把娘家东西往老公那划拉。”满分助攻让观众更加看好他们的感情。

抵达超市后两人认真仔细的购买食材,看来沈梦辰第一次为准公公婆婆下厨是非常走心的,还说:“就是涛爸涛妈一推开门,桌上就是满汉全席。”

前前后后的准备花了他们太多时间,看得出沈梦辰想要极力追求完美,但是紧张却也让她焦头烂额。按理来说,沈梦辰也不是第一次见到海涛妈妈了,不应该这么着急。之前杜海涛妈妈充当《声临其境》的嘉宾,不仅仅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上台为朱亚文应援,也还和沈梦辰一起同框了。

准婆媳之间也还公开互动过,杜海涛带妈妈走过红毯,之后她与倪萍一起合照,倪萍不仅当面夸奖了她的儿子,也还直接夸赞了准儿媳沈梦辰,海涛妈妈听了以后笑到合不拢嘴,在社交平台上第一次提到沈梦辰,沈梦辰也在下面甜蜜回应,好像是小嘴抹了蜜,不过换来了海涛父母的肯定还是很值得的。

准婆媳之间已经如此熟悉了,沈梦辰的紧张还是要溢出屏幕,其实想来也正常,媳妇第一次下厨招待婆婆确实和平常不太一样,不能掉以轻心,而且听了沈爸爸说沈梦辰曾经只做过一次饭,疑惑也就迎刃而解了。

看着在厨房压力山大的沈梦辰,沈爸爸还是没有忍住担心,一边怕女儿切到手,一边又发愁女儿被烫到,坐在观察室估计都快要急出老父亲的眼泪了。

着急的沈梦辰向海涛发出求救信号,但是海涛却还是因为太累去休息了,沈梦辰虽然着急这第一顿饭一定不能搞砸,但还是对爱人表达了理解,继续在厨房忙碌着。

沈梦辰一个人准备迎接准公婆的到来而海涛去休息虽然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但是后来得知海涛前一天的工作到了四点多,观众不仅觉得情有可原,反倒更加佩服起沈梦辰的体谅和理解。

意识苏醒爱意激活的杜海涛也甜甜的问沈梦辰:“乖,接下来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吗?”偶像剧情节让不少人少女心又一次爆发了。

他们两人正在厨房加快速度准备大餐,准公婆的到来却让人猝不及防,而且海涛妈妈刚一进门的连环发问,让沈梦辰不知所措。

婆婆还亲自下厨房指导,感觉正在倒油的沈梦辰双手都有些微微颤抖。

不过从下期预告来看,沈梦辰和未来公婆相处的还是很融洽的,毕竟他们以前的相处模式就很温暖,只是她做菜不在行而已。其实许多人都觉得婆媳相处都很相似,看到了沈梦辰的认真仔细后更加觉得婆媳之间用心才是王道。

新闻推荐

赵丽颖被假借名义,工作室声称用法律维权,明星被假冒屡见不鲜

2月19日,赵丽颖工作室发布公告,公告中称,近日有多人假冒赵丽颖及工作室的名义,在各平台发布不实消息,造成了严重影响,赵丽颖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梦辰下厨为杜海涛妈妈做饭,准儿媳见婆婆还是紧张得小心翼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