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当郑秀晶撞衫21岁关晓彤,你更喜欢谁的风格呢?

2019-02-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郑秀晶或许很多人对她的记忆还是停留在电视剧中,当然她还是一名歌手,但2013年播出的《继承者们》真的太火了,而在其中饰演李宝娜的郑秀晶,也因为这个角色被许多中国观众所喜爱。李宝娜人小鬼大刀子嘴豆腐心,就这个讨喜的性格圈粉无数,再加上扮演者郑秀晶颜值本就很高,自然让人看着就更喜欢了。临近三月郑秀晶的美照来了,这次的主题也很有春天的感觉了。

要说最接近春天的颜色无疑是浅色系了,这次郑秀晶拍得美照很有慵懒风的感觉,白色的短裙看似很随意的选择,然而却给人无比自在的感觉。而最吸睛的一张照片无疑是蓝绿色的碎花连衣裙,郑秀晶轻轻地把头靠在一遍,眼神还是那般的慵懒,手指间玩弄着衣带,这太有春天的感觉了!

好巧不巧的是,这件连衣裙的关晓彤在出席活动时也穿过,而对比之下两人的风格也是完全不一样。关晓彤在国内有国民闺女之称,而且她不仅长得漂亮,还有身高这一大优势。所以这件蓝绿色碎花连衣服被关晓彤同样驾驭得很好,肤白貌美,两条大长腿尤其的吸睛。

而且绿色本就有小清新的感觉,关晓彤穿在身上越发的显得她娇小可爱,个人魅力十足!而再来看工作室发出来的照片,看看是不是也是不输郑秀晶的,分分钟变气质女神。别看关晓彤今年才21岁,其实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演员了,影视剧作品也有不少。今年关晓彤还参加了新的综艺节目叫作《王牌对王牌》,她在其中的表现也非常棒,很讨老师们的喜欢。

而郑秀晶的作品被我们记住的也有不少,除了《继承者们》在之外,她在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和《河伯的新娘2017》都有出演,并且都是主演。当然郑秀晶女神穿这件蓝绿色碎花连衣裙也是非常美的,只是两个人的风格各不相同。关晓彤给我们的感觉更多的是小清新,而郑秀晶则是慵懒风,各有千秋。

当郑秀晶撞衫20岁关晓彤,不知道你更喜欢谁的风格呢?

新闻推荐

睡觉减肥瘦9斤是怎么回事?睡觉为什么就能减肥?

睡觉能减肥?这是什么好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53岁的台湾艺人蓝心湄在农历新年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郑秀晶撞衫21岁关晓彤,你更喜欢谁的风格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