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参加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引发关注 焦俊艳:希望能因此接到一些更好的角色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2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巨慧

由吴昕、傅园慧、袁姗姗、焦俊艳与各自父亲加盟的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节目中,四位父亲观看女儿们的独居生活,并与三位主持人李维嘉、大张伟、欣然以及情感观察员们共同探讨幸福生活的真谛。2月20日,焦俊艳接受媒体微信采访,分享了参加节目的一些感受。

从《遇见王沥川》到《法医秦明》《问题餐厅》《陆垚知马俐》,焦俊艳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却始终难以摆脱“戏红人不红”的状态。而参加《我家那闺女》却让焦俊艳迅速引发关注,她的很多发言更被网友认为“感同身受”。

对于“不温不火”的工作状态,焦俊艳表示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人生不仅仅只有工作,健康、家人、朋友都会给你带来幸福感。她希望能把大部分的时间用在学习和充实自身上,“当演员需要的能力还是挺多的,比如演医生、警察,有关这些职业的东西你都得去了解,并且要花大量的时间,你花的时间越多,可能做得就更好一些”。

“接触到这个节目,算是机缘巧合。真人秀和演戏不一样,对我也算是一种锻炼。”她笑言,随着《我家那闺女》的播出,自己似乎也有了一些关注度,“希望能因此接到一些更好的角色,用好作品面对大家。”

针对焦俊艳在《我家那闺女》中的表现,有网友给她冠以“独立女性”的人设。对此,焦俊艳表示:“我自己从不立人设,只是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活在当下,尊重当下的自己,努力寻找快乐。”31岁的焦俊艳有着自己生活的哲学,她不标榜自己是“独立女性”,但她活得独立又精彩。

对于“可遇不可求”的婚姻,焦俊艳坦承,也会受到来自父母催婚的压力。但她认为:“婚姻需努力更需幸运,会一直努力去等待幸运的降临。”采访中,她强烈表示自己反对逼婚。“催婚只会适得其反,我不觉得婚姻是一件应该着急的事,它是一种人生的选择,你到达那一天,有这样一个愿望,你才会愿意为此去努力。”

节目中,焦俊艳完全素颜出镜,网友认为她这是对自己的容貌有足够的自信。焦俊艳笑言,自己素颜是因为抠门:“选择素颜上镜是因为现在化妆师都挺贵的,然后我就觉得我要自己化妆的话,还不如不化,所以就选择这么一个经济实惠的方式。”

一起参加节目的吴昕、袁姗姗等都是独自居住,焦俊艳则至今仍和父母同住。焦俊艳分享了与父母的相处之道:“与父母相处时,应该多角度去包容,去了解父母的逻辑。”她透露,参加这个节目后,自己与父母的沟通更加融洽,“以前,情感问题我不太跟父母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聊这些事。但是经过这个节目,像有了一个推动力,我现在能与父母更好地沟通这些问题了。”

不管是婚姻还是演艺事业,轻重缓急,焦俊艳都有着自己的思考。而她对幸福的憧憬也十分简单——“有触碰到的温暖,对明天的生活有向往,牵到最爱的人的手一起前行,有信心有希望。”

新闻推荐

跑男换人后开始录制,新成员宋雨琦和baby共舞毫无默契尬笑

《奔跑吧兄弟》是国内人气非常高的一档综艺,每期节目设定一段剧情,以撕名牌的模式决出胜负。跑男每季一般都有七位常驻成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引发关注 焦俊艳:希望能因此接到一些更好的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