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阿sa余文乐合体!除了他们,潘粤明刘涛姚晨沙溢都曾上演回忆杀

2019-03-12 17:1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1日,蔡卓妍,余文乐同周励淇再合体,三人曾在2003年合作《下一站天后》,时隔16年后再相聚,阿sa 首先上传合照,随后余文乐上传合照,阿sa与周励淇容貌没有发生改变,而余文乐,有一些老了还有胖了,不禁引发网友感慨时间都去哪了。

(网友评论截图)

三人因合作电影《下一站天后》相识成为朋友,通过照片可以看出三人关系超好,和当初合作的时候相比只褪去了青涩而已。娱乐圈中有很多合作之后,时隔很多年又相聚的老朋友们。接下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时隔很久再相遇的,带来回忆杀的演员“再相遇”。

1.《白蛇传》刘涛,潘粤明机场相遇再次合体

刘涛潘粤明因《白蛇传》成为好朋友,前几日潘粤明在机场偶遇刘涛竟没有认出,还遭到网友调侃,两人“相认之后”,还一起拍了合照,和15年前相比,刘涛没发生改变,潘粤明变胖了,白素贞和许仙相遇引发了回忆杀。

2.《天龙八部》剧组因综艺节目再次合体

李若彤,樊少皇,何美钿等演员出演97版《天龙八部》深受观众喜欢,时隔22年因录制综艺节目再度合体,一众演员穿上古装戏服,并表演了剧中经典片段,让许多网友直呼回忆涌上心头。李若彤和何美钿和22前年的模样没发生太大的改变,岁月在她们的脸上仿佛没有停留下痕迹。

3.《铁齿铜牙纪晓岚》铁三角三人因综艺节目合作再次合体

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因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被观众熟知,三人更是成为好友,时隔十年之后,因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三人合体加盟,三人比十年之前只是有些年长,模样没有发生改变。引发许多网友的回忆,还是熟悉的铁三角。

4.《武林外传》姚晨沙溢因综艺节目再次合体

姚晨、沙溢因主演《武林外传》被大家喜爱,两人也是好友,时隔十三后两人因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再次相遇,一起对唱《武林外传》主题曲,时隔十三年之后,姚晨更加漂亮了,沙溢有些中年发福,两人的合体带给了观众无数怀念和感动。

看了这么多的演员因出演电视剧,成为好友,时隔多年相遇之后,带来了满满的回忆杀,还有那些演员你期待再次合体的?

新闻推荐

谢娜花式调侃包文婧:喝完酒的样子让人想揍她,袁咏仪却超暖心

《妻子的浪漫旅行2》热播之后就获得好评无数,长白山的最后一天,妻子团一起去泡温泉,大家喝酒聊天别提有多惬意了。有趣的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sa余文乐合体!除了他们,潘粤明刘涛姚晨沙溢都曾上演回忆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