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3月来香港开启寻“艺”之旅 邂逅有趣灵魂与好看皮囊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大馆M展

文艺青年们的心愿千万条,3月份去香港旅游恐怕要占第一条,在香港的大街小巷感受浓厚的艺术气息,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完美融合。国际顶尖艺术展、街头艺术、主题展览等形式的艺术盛宴,让你尽情汲取艺术养分,灵感不断涌现,话不多说,快来香港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之旅吧。

国际艺术盛会

顶级享受大开眼界

第四十七届香港艺术节

今年香港艺术节以“一步一舞台”为主题,17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艺术家,将带来涵盖歌剧、音乐、戏剧及舞蹈的166场精彩演出。

尤其让人心动的是,今年香港艺术节有15个新作及16个亚洲首演。糅合戏剧、小丑、音乐、马戏、佛兰明高舞蹈等元素的《快乐大本营》,人与机械人诗意共舞的《黄翊与库卡》,由著名演员胡军、濮存昕演绎的《哈姆雷特》等丰富而有深度的节目,定会让你不虚此行……想欣赏著名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的后台吗?电影放映会、大师班、艺人访谈、后台参观等“加料”节目满足你,互动体验的感觉超级赞。今年香港艺术节将舞蹈空间延伸至大馆,观众可以在大馆特色表演场地及户外空间欣赏“舞”林风情,更有机会参与其中一起舞动。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3月23日

展览地点:香港文化中心

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

巴塞尔艺术展有“世界艺博会之冠”的美誉,是公认的世界水平最高的艺术博览会。今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242间艺廊参展。

在世界顶尖的艺术展会上,欣赏各有特色的创意作品,与知名收藏家、艺术家和设计师零距离接触,还有可能偶遇明星哦。

展览时间:3月29日至31日

展览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Art Central

今年,阵容同样鼎盛的Art Central如约而至,伴随着醉人的维港景色,欣赏创意满满的艺术作品,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为期5天的时间里,你可以欣赏艺术画作、体验趣味互动装置,也可以观看实验电影、倾听论坛讲座,或在餐饮处品尝本土流行美食,拍出的照片定然吸睛无数,每一天都幸福感十足。

展览时间:3月27日至31日

展览地点:中环海滨活动空间

全新艺术场地

耳目一新的艺术感受

大馆

大馆由前中区警署、中央裁判司署和域多利监狱组成,见证香港的历史。在这里既能欣赏香港艺术节的精彩舞蹈节目,参加各色有趣的工作坊活动,还可以观看“疫症都市:既远亦近”展览。

展览将呈献10名新晋及知名艺术家的全新作品,诉说香港对抗鼠疫的故事,解构此传染病如何塑造昔日与当下的香港,看完展览会让你重新认识香港。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4月21日

展览地点:大馆 当代美术馆(中环荷里活道10号)

M+展亭

M+展亭是M+博物馆大楼落成前,西九文化区举办展览和活动的场地,重点展出20世纪及21世纪的艺术、设计与建筑和影像,展厅不仅颜值超高,展品也很有料。

艺术月期间,这里展出的“对位变奏:野口勇之于傅丹”展览,将透过绘画、工业设计品及雕塑,呈现两位艺术家之间的独特对话,好奇宝宝们不妨仔细逛逛,看香港M+和纽约野口勇博物馆会产生怎样的奇妙联系。

展览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22日

展览地点:西九文化区M+展亭

星光大道

艺术如星光,看似遥不可及,原来举目可至。1月底重新开放的星光大道,是集艺术、文化和电影活动于一体的全新共享空间。漫步在景色醉人的海岸步道,细细品味电影光华、建筑美学,更能透过智能手机的AR扩展实景技术与明星铜像互动合照,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地点:九龙尖沙咀海滨平台花园

新闻推荐

《哈哈农夫》王源体验放牛却惨被牛放,农村女孩杨超越最接地气

冷峭的寒风刚走,三月伊始,娱乐圈就迎来了一档农村生活类的综艺节目——《哈哈农夫》。王源、金瀚、贾乃亮、杨超越、董力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月来香港开启寻“艺”之旅 邂逅有趣灵魂与好看皮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