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路透:别人车窗紧闭,只有《楚乔传》的他热情和大家挥手

2019-03-13 17:50   https://www.yybnet.net/

《跑男》路透:别人车窗紧闭,只有《楚乔传》的他热情和大家挥手。

新一季的《奔跑吧》正在紧张录制中,这季也是很多人所期待已久的。虽然说例如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等人都不在节目中了,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奔跑吧》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在这次新加入的成员中,大概就属王彦霖人气最高了吧。虽然说黄旭熙和宋雨琦的人气在国外比较高,但是在国内还是要属“王大爷”王彦霖了。

王彦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他曾经饰演过《无心法师》中的顾玄武顾萌萌。他重情重义,是无心的好兄弟。还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一起饰演过电视剧《楚乔传》,王彦霖所饰演的“宇文怀”还被亲妈吐槽“儿子啊,我看了都想打你”。可见其演技真的不错。

最近的王彦霖上了不少的综艺,着实成为一名综艺咖了。《跑男》路透:别人车窗紧闭,只有《楚乔传》的他热情和大家挥手。

在最新的路透中,只能看到王彦霖热情的摇下车窗和围观的群众挥手,看得出来他的心情是很好的,简直一点“明星包袱”都没有。

而且这迫不及待的样子,简直想走到人群里和大家一个个击掌。相信有了王彦霖的加持,新的《奔跑吧》一定会越办越好。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期待新的《奔跑吧》吗?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想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快乐大本营》2019有盐有味的明星心愿,王彦霖的愿望是搞笑

快乐大本营作为炙手可热的综艺节目,每一期节目都会给大家快乐和惊喜。这期节目有王彦霖、许凯、杨超越、伍嘉成、彭昱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路透:别人车窗紧闭,只有《楚乔传》的他热情和大家挥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