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谨言苏青再飙戏,吴谨言硬憋眼泪演技尬,苏青一个举动太有教养

2019-03-2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吴谨言在2018年凭借《延禧攻略》这部古代剧可谓是“一炮而红”,10年还在读大二的吴谨言就已经开始参演电视剧,只不过一直没有大火,而《延禧攻略》这部大女主戏,吴谨言在其中饰演勇往直前、机敏灵活的魏璎珞,一路开挂的女主光环让观众看得好不痛快。

《王牌对王牌》这一次聚集了《延禧攻略》和《还珠格格》两个剧组,相差20年的古装剧,却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节目组让嘉宾们穿着古装剧饰演现代的一些片段,正好吴谨言和苏青搭档演《七月与安生》的经典片段。

吴谨言和苏青在延禧攻略中的对手戏让观众印象十分深刻,这次又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对手戏。

苏青很快的进入角色,通过她的眼神,就能够看出来她现在矛盾的心里,又爱又恨着,吴谨言从一开始就坐在桌子前冷笑着,可能是根据情景在回忆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随着苏青进来打破了她的宁静。

当苏青说:明公子不喜欢你,只有我是唯一爱你的,吴谨言后退又推搡了苏青一下,结果却是拥抱苏青,这个时候不少观众就已经感觉到吴谨言在硬憋眼泪了,然而说的再悲伤并没有哭出来。

相比较而言,苏青的每个表情都十分自然,让吴谨言别再自欺欺人的时候,苏青的眼神是有一种悲凉。在两个人同时站在一起针锋相对的时候,苏青的气势一点都没有弱下去。

吴谨言直到说出经典台词: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才开始哽咽的声音出来,苏青这时候接戏:你逼我的,是你逼我的,然后走掉。这个时候吴谨言一边在哭,身体一边晃动,定力很不足,看起来就是在硬哭。

看完吴谨言和苏青这段飙戏成果,网友们直呼演技高低很明显,明显苏青比吴谨言演戏要好得多,吴谨言这段演的有点奇怪甚至很尴尬,一哭的是肩膀就一直抖动,可能没有发挥好。

吴谨言到最后哭出来的时候哭得很伤心,两个人带来的表演也差不多结束,苏青接下来的举动非常有教养,她又折回来直接抱着吴谨言,给她温暖,苏青刚刚的表演是真的走心了,不然也不会这么难受。

吴谨言和苏青的这段表演,你觉得谁的演技更胜一筹呢?

新闻推荐

买超很休闲,陪张嘉倪拍戏三个月,张智霖:你应该在剧组找份工作

《妻子的浪漫旅行2》是一档很温馨的情感类真人秀节目,四组明星夫妇的相处模式,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很多年轻夫妇也从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苏青再飙戏,吴谨言硬憋眼泪演技尬,苏青一个举动太有教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