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寻找喜剧人》接档《欢乐喜剧人5》,继续欢笑不停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4-12 07:37   https://www.yybnet.net/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悦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5》,上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了本季总决赛的高能战况。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默剧第一人”叶逢春以全场最高票数获得本季《欢乐喜剧人》的年度总冠军。本期5组决赛选手都以满满的诚意和突出的实力演绎出精彩的作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忘的喜剧盛宴。

叶逢春,决赛作品再次讲述小人物的故事。因为不忍心让孩子们挨饿,他不惜铤而走险偷食物。为护住食物和警察单挑的叶逢春,从二楼徒手跳下,上演震撼的武斗群戏。最终寡不敌众的叶逢春被打倒在地,他挣扎着站起来向孩子们深深鞠躬的一幕让人瞬间泪目。网友也实力打call:“叶老师每次都会给我带来惊喜,从细节到最后的炸点,从形式到立意,我都爱了!”最终叶逢春众望所归,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实力夺冠问鼎喜剧之巅。

《欢乐喜剧人5》的冠军尘埃落定,而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君乐宝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独家冠名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将接档《欢乐喜剧人5》,本周日晚9点档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并在优酷独播。16组喜剧人将通过舞台竞演模式争夺《欢乐喜剧人》第六季认证席位。

据悉,《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将由“萌叔”贾冰担任喜剧观察员,作为《欢乐喜剧人4》的冠军,贾冰自成一派的喜剧风格给观众带去无数欢乐,此次以全新身份亮相节目,令人充满期待。此外,《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的嘉宾阵容,将由喜剧老将和新喜剧人混搭组成。返场喜剧人脱口秀达人小沈龙、大碗娱乐“泰有福”cp泰维、朱天福的实力归来;潘长江女儿潘阳、巩汉林儿子巩天阔组成的喜剧传承人组合强势加盟;喜剧老炮儿来喜、搭档曾主演过《鸡毛飞上天》等影视剧的演员林一霆跨界来袭;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徒弟宋宁、李鸣宇,也自带搞笑技能加入;个人魅力突出的喜剧人张浩也将以全新的面貌站在《欢乐喜剧人》之《寻找喜剧人》的舞台上。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情感观察节目霸屏 文化类节目守正创新出惊喜

早在2018年下半年就有人预言,继偶像养成节目后,综艺市场的2019年将是“情感观察年”。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情感观察类节目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寻找喜剧人》接档《欢乐喜剧人5》,继续欢笑不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