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乔欣:没那么乖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19 06:49   https://www.yybnet.net/

从《欢乐颂》到如今正在东方卫视每晚7时30分热播的《趁我们还年轻》,乔欣饰演的角色似乎变化不大:同样是职场新人,同样的自立自强、积极向上。以至于不少观众、粉丝都想问,这是本色出演?脱去角色外衣现实中的乔欣也是这样的?乔欣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戏外的她像“关雎尔”“林子渝”,也不像。

独当一面成女一号

在《趁我们还年轻》里,乔欣的成长还是显而易见的,当年群戏里单纯的乖乖女“关关”如今已经变成了独当一面的女一号。虽然还是初涉职场的菜鸟,但明显这次乔欣扮演的林子渝独立、强势了很多。采访中,乔欣直言,这是自己接下《趁我们还年轻》的主要原因,“林子渝最打动我的就是她很直接。”乔欣说,表面上看,她柔柔弱弱又是新人,但“她面对不公、别人对她不好时,她敢直说,敢去叫板,敢去怼。”乔欣说,这是明显和之前《欢乐颂》里的“关关”不一样的地方。

褪去外衣放飞自己

如果脱去这些角色的外衣,乔欣笑着自评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其实更像电视剧里的乖乖女和真人秀节目里放飞自我的结合体。“我可能对长辈和上司的时候很乖,但跟朋友就很放飞(自我)、很闹腾的。”乔欣总结,自己算是一个比较闹腾,比较有意思,比较好玩,可能还没那么乖的姑娘。

新闻推荐

黄磊的乖乖们

女报记者张梦雯黄磊喜欢狗,很多人都知道。他曾有一只狗叫“乖乖”,出门时因为保护他们被恶犬咬死,为此,黄磊专门写过...

相关推荐:
乔榛秦昊致敬经典2019-04-19 06:49
猜你喜欢:
评论:(乔欣:没那么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