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著名主持人 路一鸣出走央视!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3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著名主持人路一鸣在社交平台上自曝自己已经离开央视,从身份认证中能够看到,离开央视后的路一鸣已有了新的身份,成为了李开复旗下某公司的合伙人。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网友都在评论中表达了对路一鸣的不舍。

据悉,2000年路一鸣进入央视担任主持人,先后主持了《对话》、《道德观察》、《一鸣论道》等多档栏目,舒服干练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2009年,路一鸣成为央视《今日说法》栏目的主持人,到今年正好是10个年头了,很多人都已经习惯每天中午打开电视机看见路一鸣的身影,因此面对他的离开,不少网友都表示出强烈的不舍,称没有路一鸣的《今日说法》就没了灵魂。

还有网友忧心忡忡地表示,优秀的主持人都陆续离开,央视的未来着实令人担忧。

比如欧阳夏丹的搭档、第四代《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他因为妻子患癌,而央视主持人的工资又负担不起高昂的治疗费用,在2014年时选择离开央视,下海经商。

和郎永淳同年离开的,还有“北大才女”张泉灵,她在央视任职18年,是观众们熟悉的老面孔了,如果说郎永淳的离开实属“无奈之举”,而张泉灵似乎是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她在社交平台上自述的离职理由是“对新事物的发展好奇”。离职后的张泉灵也确实像自己所说,不断尝试新事物,不仅成为了某基金的合伙人,还入驻某脱口秀节目,做起了网络综艺。

此外,还有柴静、崔永元、马东等等优秀主持人,都先后离开了央视,他们有的选择跳槽到其他平台继续主持生涯,也有的转行开启了第二人生。不过也有人认为,优秀前辈的离开,并不意味着央视就青黄不接,后继无人了。新生代的主持人中,像李思思、尼格买提等,主持实力和观众缘都很不错,或许与前辈们相比他们还稍显稚嫩,但给他们一些时间成长,相信日后能够接下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挑起央视大梁。高波

新闻推荐

三年三申“限薪令” 明星片酬为何难降

本报特稿日前,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简称“中广联”)电视制片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严格执行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著名主持人 路一鸣出走央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