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口碑急转弯,《极限挑战》第五季急召老嘉宾挽节目颓势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21 08:35   https://www.yybnet.net/

自5月12日《极限挑战》第五季开播以来,迎来了全新的阵容,不仅嘉宾成员大换血,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替代了“极限男人帮”原有的核心成员黄渤与孙红雷外,总导演也由严敏换为施嘉宁。针对孙红雷即将回归东方卫视综艺《极限挑战》第五季的消息,《极限挑战》嘉宾罗志祥在回复网友评论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肯定,确认孙红雷即将回归《极限挑战》第五季。

据CSM55城数据显示,已经播出的几期《极限挑战》第五季平均收视率为1.67%。收视率破1已经是《极限挑战》系列综艺的常态,纵观《极限挑战》前四季的表现,收视率破1似乎并不困难。CSM52城数据显示,2015年《极限挑战》首季平均收视为2.17%,2016年第二季为2.19%,2017年《极限挑战3》平均收视则跌落至1.19%,2018年的《极限挑战4》略有回温的迹象,平均收视1.32%。

除了收视率面临着“破2”的挑战外,《极限挑战》曾创下的高口碑在近两季中也面临着失守。据豆瓣评分显示,《极限挑战》第一、二季节目的口碑评分为9.1分与9.2分,第三季口碑评分8.2分,去年随着“素人模式”的引入,节目口碑跌至7.6。在嘉宾“大换血”和新导演加入的形势之下,《极限挑战5》的豆瓣评分为4.6分,仅为《极限挑战》第一季的一半。

《极限挑战》第五季总导演施嘉宁曾表示,《极限挑战》此前基本沿袭的是明星竞技综艺模式,4年后疲态尽显。“如观众所看到的,这一季节目组强化了赛制的多变性和残酷性,让真人秀的‘场’发生了变化。这样一来,对参与的人来说有一种新鲜感、陌生感、意外感;对观众来说也有这样的感觉。”

在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鹏举看来,《极限挑战》能够进行到第五季已经相当不易,在收视率和口碑低迷的情况下,《极限挑战》第五季老嘉宾孙红雷的回归相信能够有效地提振收视率。尤其从前四季的情况来看,孙红雷一直是每一期的“笑点”,他对《极限挑战》的播出效果意义重大。据北京商报

新闻推荐

标新立异还是一切看齐

□新时报记者江丹近日,几档带有嘻哈或摇滚元素的综艺节目颇有热度,比如《这!就是街舞》和《乐队的夏天》,前者用舞蹈彰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口碑急转弯,《极限挑战》第五季急召老嘉宾挽节目颓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